這是華納該有的服務熊度嗎.爛!!
這家婚紗公司真的是令我太失望了.
一開始洽談時還算融洽
付了定金後~~整個變了調!!
沒想到我也會遇上這種婚紗業者(台中華納)
明天就要訂婚了
結果到今天禮服竟然不合身!!!
之前約試穿時 他們竟然把其中一套禮服拿去送洗 (總共兩件晚禮服)
明明之前就約好時間了 拿去送洗是要怎麼試?
是在耍我們嗎?我老婆從台北下大夜班回來台中試婚紗耶!!
有沒有搞錯啊!!
結果只試了一件 也承諾會修改
結果今天去拿
拿回來台北 我老婆一穿.竟然兩件都不能穿!!
打電話去反應 竟然叫我們自己處理
還懷疑說是我老婆懷孕!!!
真的很讓人火大!莫名其妙!
講到最後 才叫我們拿到台北的某個婚紗店修改
一句道歉都沒有
我到台北都已經九點了
是要叫我去哪裡改阿
其實在付訂前 都很好
付訂之後 就開始做事都拖拖拉拉
因為我老婆在台北都上夜班 之前就跟他們說有事跟我聯絡就好
結果他們還是三番兩次一直打電話給正在補眠的老婆
就算找不到我老婆也沒有聯絡我!!
直到今天禮服出了問題
我老婆的妹妹打去罵人 知道女方在不爽了
才開始打電話給我
之前看修片也是
那時只挑三張(因為婚紗拍得太爛要重拍),其中一張需要加個背景,也改了2.30分鐘
修了好幾次 每次都等2.30分
我到最後不耐煩變臉
竟然修五分鐘就好了!!
這是怎麼樣!!??
一定要人家翻臉嗎??
每次反應事情 都一付愛理不理的樣子
付訂前後真的差很多
好像仗著他們客人多就不太想理我們
婚禮一生就這麼一次
我才要訂婚而已
就搞成這樣
從頭到尾一句道歉都沒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