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2.3月義大利是夏天還是冬天丫!詢問今年二月三月去義大利的水水..
明年的2.3月義大利是夏天還是冬天丫
想去!但怕會很冷..
不知道今年二月三月去的水水們!
好玩嗎!
大概是台灣的幾月或幾度!
需要帶很厚的羽容衣去嗎?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明年的2.3月義大利是夏天還是冬天丫
想去!但怕會很冷..
不知道今年二月三月去的水水們!
好玩嗎!
大概是台灣的幾月或幾度!
需要帶很厚的羽容衣去嗎?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義大利應該是不會太冷~不過2.3月威尼斯容易淹水
所以2.3月去一方面天氣沒有很好~一方面景點也受限制~
如果可以換別的時候會比較好吧!
我剛從義大利回來~我是覺得有太陽的地方有點熱~穿薄長袖~沒太陽的地方加件外套就好
我因為怕熱所以我都是穿短袖+外套或圍巾
我是今年二月底三月初去義大利的
我很怕冷的人,但是義大利乾燥的冷不會不舒服
我有帶羽絨衣外套,也有帶其他的外套
同團的人並沒有每個人都帶羽絨衣,大家都穿得跟台灣冬天差不多
也好幾個人穿褲襪裙子或短褲或內搭褲
進到室內或是車上就要脫外套
威尼斯淹水的季節不是二三月
特別的是,二三月的威尼斯面具節非常好玩
有機會去到義大利一定要去參加,令人難忘!
(但是要看旅行社的行程有沒有)
義大利的氣象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