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2.3月義大利是夏天還是冬天丫!詢問今年二月三月去義大利的水水..



文章5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2011-11-17

明年的2.3月義大利是夏天還是冬天丫

想去!但怕會很冷..

不知道今年二月三月去的水水們!

好玩嗎!

大概是台灣的幾月或幾度!

需要帶很厚的羽容衣去嗎?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義大利應該是不會太冷~不過2.3月威尼斯容易淹水

所以2.3月去一方面天氣沒有很好~一方面景點也受限制~

如果可以換別的時候會比較好吧!

我剛從義大利回來~我是覺得有太陽的地方有點熱~穿薄長袖~沒太陽的地方加件外套就好

我因為怕熱所以我都是穿短袖+外套或圍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我是今年二月底三月初去義大利的

我很怕冷的人,但是義大利乾燥的冷不會不舒服

我有帶羽絨衣外套,也有帶其他的外套

同團的人並沒有每個人都帶羽絨衣,大家都穿得跟台灣冬天差不多

也好幾個人穿褲襪裙子或短褲或內搭褲

進到室內或是車上就要脫外套

 

威尼斯淹水的季節不是二三月

 

特別的是,二三月的威尼斯面具節非常好玩

有機會去到義大利一定要去參加,令人難忘!

(但是要看旅行社的行程有沒有)

 

義大利的氣象網站

http://www.meteo.it/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