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婚禮小物-自製棉花糖花束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2011-11-16

20號要結婚了

終於在今天一個下午

把200多串的棉花糖串好也包裝完畢了

因為不想要花錢去買糖果籃子

覺得買了以後用不太到

所以去買了保麗龍板跟包裝紙

就這樣包裝好囉

還有個發現就是

原來串棉花糖,竹籤頭要沾一點奶油

這樣才會好串而且不變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手好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棉花糖很可愛哦!請問妳材料去哪邊買的?花費大約是多少呢?因為我也在尋找婚禮小物,請教妳一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水水,我有將廠商資料私信給你了

那個花束的包裝紙

是在手工藝品店買的

買半張 再請他兩邊都幫我捲捲(他們有捲紙器)捲起來就像這樣的花朵

半張還可以在裁一半

這樣就成了我的圖那樣

你包裝好之後

要先準備一個保麗龍板(裁成圓形的)

再從中間開始插到外圍

再用花朵包裝紙把他圍起來(貼下緣的保麗龍)

再綁上蝴蝶結固定住就好

記得貼保麗龍要用保麗龍膠喔

或者用雙面膠也可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30日

可以請給我廠商資訊嗎?

謝謝!!

yyyr0913@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30日

水水,我部落格有寫廠商資料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