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皇樓喜餅,主動給贈品服務又好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2011-11-16

  昨日終於把喜餅給訂了,與大家分享我遇到好店員的心得:

之前看過了禮坊、郭元益、皇樓、伊莎...大概是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去吧,店員的態度都好冷淡,贈品也都是公事公辦沒有什麼額外的優惠,直到昨天在那一家皇樓,我也是一個人進去問,感受差好多,態度又好...拿贈品也很順利沒有刁難,感激之餘,決定上來PO一下我的喜餅記事,提供大家參考


一開始進去時,我就表明了喜歡餅多,想訂采盟,店員就說新款的囍事進樓也是三層,價錢還便宜10元,款式如下,



正想著要不要二層西式一層中式大餅時,店員就問我要不要吃吃看中式招牌雙合Q餅,等了一下子,聽到烤箱「噹」的聲音後,店員才出來說烤完比較好吃...好貼心..吃完之後大心,立刻就訂了有中式大餅的B款。因為我是不喜歡吃中式餅,而其它家的也都沒有拿給我吃過,但這一款雙合Q餅的口味我覺得好好吃,有紅豆麻糬肉條蛋黃..加一加有點甜又有點鹼,本來以為會很怪,但卻好吃...最後,店員再多送我3塊雙合Q餅...(開心+1)



再來我問到喜糖的
部份,店員就主動說送我喜糖塔二個,幫我折好幫我裝好糖,只要直接拿到宴客場地即可,然後皇樓、伊莎、御蒼的款式任選,本來我想說二個不同款式,但店員說這樣送客時有人會一次拿兩個,想想也對,於是就選了伊莎的喜糖塔
(ps.我在其它家是沒有一家說要送我啊大人....整個又是開心+1)


喜糖盤2個也是任選,我選粉紅伊莎的,因為店員說顏色和喜糖塔比較搭。


總結一下我買的東西

1.囍事進樓A 40盒 $389

2.囍事進樓B 38盒 $399

總共30,742

 

贈品:

1.雙合Q餅 3塊

2.喜糖塔2組代包

3.糖果8包

4.喜糖盤2個

5.六色香炮 2份

7.青花一壼12杯奉茶用,刷中信金融卡滿3萬贈送

8.紅包喜字..(這個應該還好..)

9.喜餅小吊卡或貼紙,很像小喜帖一樣,但我嫌多此一舉,就不要這個了,..(因為有喜帖了..)


不知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覺得這樣的價位和贈品就很好了,,可能也和大家的價位贈品差不多吧...唯一勝出的,應該是服務好的沒話說,,不大小眼對我獨自買喜餅之人!


以上資訊提供大家參考,如果有人也想看看皇樓、伊莎、御蒼的餅,但找不到好服務人員者,我可以私信推薦,祝大家都能找到心目中最理想的喜餅兒~

 

 

 

 













請問各位水水們~

我囍餅打算訂皇樓的"囍事進樓"3層(新上市的唷~)

【鳳悅】囍事進樓-A西式 $389元

【鳳悅】囍事進樓-B/雙Q $399元

預計80盒

----------------------------------------------

贈品有

1.糖果3包

2.喜糖盒80個

3.盤子1對

4.六色香砲2盒

5.刷金融卡單筆3萬,在贈1壺12杯or巧玲瓏小禮盒6盒

tsaiwenyi 在 2011年11月16日 補充:

PS.文章最後請問各位水水們的文字,是參考其它網友的價格及贈品內容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我們也是送此款喜糖塔2座 (剛好男女雙方各一座)

但是 要自己組裝喔 (人手多一點幫忙比較輕鬆)

雖然很美 卻也很費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請問你逝去哪一家找哪為門市呢?我也要訂喜餅了 謝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我是訂伊莎貝爾代理的御倉屋

喜餅:京綻B系列,訂138盒+贈14盒,總共花費45540元

贈品:

青花12個杯子(奉茶可用)

喜糖16包(送客可用)

6個卡哇依系列的含喜糖手提布包(可自留紀念或送給陪嫁者)

桂圓紅棗茶1包(奉茶可用)

喜糖盤1對(奉茶或送客可用)

六色香禮炮2份(祭祖可用)

去3次門市討論取貨細節,都還會給我們皇樓和御倉屋的中餅西餅試吃品.

以上是我訂喜餅的系列,可給大家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8日

請問一下開板的大大

是去那間門市呢?

我今天去了二家皇樓

發現優惠的東西都不同

但都沒有妳的那家服務熱忱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2日

我後來去別間

也打過很多間門市 贈品都一樣

沒像水水這麼好

喜事進樓 滿25盒送一盒

所以贈送三盒禮盒

餅另購也省10元/個

贈品:

1.糖果3包

2.喜糖盤2個

3.六色香炮 2份

4.喜餅小吊卡,80個喜糖手提小包盒

5.借木盒.首飾盒.花籃等等

價格便宜 但贈品沒有水水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2日

 

也想請問版水是哪一家門市呢?

loveirene2010@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日

不好意思想請問版水是哪一家門市呢?

speed19841012@yahoo.com.tw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Q0520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7日

不好意思想請問版水是哪一家門市呢?

kikiyoyo@gmail.com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6月22日

想請問水水是在哪一家門市訂的?
我也想看這家的喜餅~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7月1日

 水水可以分享一下門市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