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皇樓喜餅,主動給贈品服務又好
昨日終於把喜餅給訂了,與大家分享我遇到好店員的心得:
之前看過了禮坊、郭元益、皇樓、伊莎...大概是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去吧,店員的態度都好冷淡,贈品也都是公事公辦沒有什麼額外的優惠,直到昨天在那一家皇樓,我也是一個人進去問,感受差好多,態度又好...拿贈品也很順利沒有刁難,感激之餘,決定上來PO一下我的喜餅記事,提供大家參考
一開始進去時,我就表明了喜歡餅多,想訂采盟,店員就說新款的囍事進樓也是三層,價錢還便宜10元,款式如下,


正想著要不要二層西式一層中式大餅時,店員就問我要不要吃吃看中式招牌雙合Q餅,等了一下子,聽到烤箱「噹」的聲音後,店員才出來說烤完比較好吃...好貼心..吃完之後大心,立刻就訂了有中式大餅的B款。因為我是不喜歡吃中式餅,而其它家的也都沒有拿給我吃過,但這一款雙合Q餅的口味我覺得好好吃,有紅豆麻糬肉條蛋黃..加一加有點甜又有點鹼,本來以為會很怪,但卻好吃...最後,店員再多送我3塊雙合Q餅...(開心+1)

再來我問到喜糖的部份,店員就主動說送我喜糖塔二個,幫我折好幫我裝好糖,只要直接拿到宴客場地即可,然後皇樓、伊莎、御蒼的款式任選,本來我想說二個不同款式,但店員說這樣送客時有人會一次拿兩個,想想也對,於是就選了伊莎的喜糖塔(ps.我在其它家是沒有一家說要送我啊大人....整個又是開心+1)

喜糖盤2個也是任選,我選粉紅伊莎的,因為店員說顏色和喜糖塔比較搭。
總結一下我買的東西
1.囍事進樓A 40盒 $389
2.囍事進樓B 38盒 $399
總共30,742
贈品:
1.雙合Q餅 3塊
2.喜糖塔2組代包
3.糖果8包
4.喜糖盤2個
5.六色香炮 2份
7.青花一壼12杯奉茶用,刷中信金融卡滿3萬贈送
8.紅包喜字..(這個應該還好..)
9.喜餅小吊卡或貼紙,很像小喜帖一樣,但我嫌多此一舉,就不要這個了,..(因為有喜帖了..)
不知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覺得這樣的價位和贈品就很好了,,可能也和大家的價位贈品差不多吧...唯一勝出的,應該是服務好的沒話說,,不大小眼對我獨自買喜餅之人!
以上資訊提供大家參考,如果有人也想看看皇樓、伊莎、御蒼的餅,但找不到好服務人員者,我可以私信推薦,祝大家都能找到心目中最理想的喜餅兒~
請問各位水水們~
我囍餅打算訂皇樓的"囍事進樓"3層(新上市的唷~
)
【鳳悅】囍事進樓-A西式 $389元
【鳳悅】囍事進樓-B/雙Q $399元
預計80盒
----------------------------------------------
贈品有
1.糖果3包
2.喜糖盒80個
3.盤子1對
4.六色香砲2盒
5.刷金融卡單筆3萬,在贈1壺12杯or巧玲瓏小禮盒6盒
PS.文章最後請問各位水水們的文字,是參考其它網友的價格及贈品內容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