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的紅包
各位好,
想請教各位對工作人員, 禮車、伴郎、收禮金等的紅包各包多少?
因為我們分工蠻細的, 少有1人身兼數職的, 所以想包600就好, 不知會不會太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各位好,
想請教各位對工作人員, 禮車、伴郎、收禮金等的紅包各包多少?
因為我們分工蠻細的, 少有1人身兼數職的, 所以想包600就好, 不知會不會太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如果有身兼數職的話,我覺得包1200比較好ㄟ
開禮車的人如果也出一輛禮車,或是有迎娶過程,包600感覺有點太少
伴郎通常都是新郎的好朋友,若有參與迎娶,包1200比較剛好ㄟ
若伴郎只有一開始走進場,那包600即可
還有,收李金的若只有收禮金,那就包600亦可
因為版帥說工作人員身兼數職,包1200會比較恰當
當初我男友說,如果我們有迎娶,出禮車又兼開車去迎娶的人,他會包2000哩
伴娘要幫新娘打雜,所以我會包1200
我的工作人員都是表姊妹,大家結婚都是這樣互相幫忙,所以不會包~
提供給你參考看看囉
| 伴娘.伴郎 | 4 | $1,200 | $4,800 |
| 招待 | 2 | $1,200 | $2,400 |
| 媒人.好命婦.主持人紅包 | 3 | $2,000 | $6,000 |
| 禮車 | 6 | $600 | $3,600 |
| 收禮 | 2 | $1,200 | $2,400 |
| 新祕.主持人 | 2 | $600 | $1,200 |
| 婚攝婚錄 | 2 | $600 | $1,200 |
| 開門端橘端扇蘋果男童 | 2 | $600 | $1,200 |
| 喝茶(爸媽老公1200 其三1000) | 6 | $1,100 | $6,600 |
| 放鞭炮 | 2 | $600 | $1,200 |
| 舅仔 | 2 | $600 | $1,200 |
| 服務人員 | 2 | $600 | $1,200 |
| 壓桌 | 1 | $8,000 | $8,000 |
這是我自己打算要包的
給你參考囉
請教一下各位水水~
工作人員的紅包要怎麼包哩?
以yifanchu 的例子來說,是單純女方這邊包的金額男方也是每個列出的項目都要包嗎?還是為合包的金額?
(霧煞煞中 @@ 怕包錯就不好意思了)
不知道水水們懂不懂我的問題點?
例:
1.伴娘是新娘包,伴郎是新郎包就好。還是新人兩方都要"各自"包給伴娘與伴郎。(也就是伴娘會收到兩包紅包,伴郎也是收兩包)
2.招待$1200 是男女方合包$1200,還是新人兩方各自都要包$1200?
TObear768765 :
因為我是訂結同天
工作內容到時候也會規畫好
在加上這樣伴娘招待那些都是認識的人
所以基本上都是一人一包的
我都會算在男方要支出的紅包項目喔
但是如果你是定結分開
像招待和收禮的人員要做訂婚一次結婚一次一共兩次當然就要包兩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