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婚頭了@@



Lv1 7N1177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2011-11-16

 

最近勤看很多家婚紗公司~看了台北藏愛,台北凱瑟琳,凡妮莎,三家在做考量?請問有經驗的水水們可以給我解析嗎?價錢都在五萬多左右~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凱瑟琳53000喔~如果有介紹人少一千~你考量看看吧~但很多都要外加,你可以去看婚紗經驗談,上面都有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