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R&C'Wedding之超瘋狂的我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5日

2011-11-15

是說~

 

每次要打一篇分享文就會耗費超多時間跟體力xdd ((跟籌備相關事宜一樣 ><" 忙不停!!

但卻........非常之有成就感   xddd

 

廢話不多說~~

今天給我偷懶一下!!先發大綱吼~

過幾天再一一挑選幾個細項出來發文吧!!!  ><"

 

準備要結婚了!!!

第一個重點~設計喜帖!!謝謝我家姍寶貝~為我設計了獨一無二的喜帖&獨一無二的專屬婚禮logo!!我好喜歡  xd

不免俗的~現在很流行的鋼印...我也來一個吧!!!((這有我跟老大的英文logo唷!!

還有,活動時加碼的"簽名畫布"  超有質感的!!!!!!!!!!!

本著既然要設計...那就要設計到底的精神~我又做了"專屬桌卡" ((偷偷加上可愛q版畫

噗哈哈哈~閒來無事!!又惦惦的做了"喜餅提領卡"...當然!所有專屬元素都要上囉  xd

\

默默做起了有意義的小本子!!!!!!!!!!但~~~~~~~慘案發生!!新娘子忘了  冏  ((這本現在躺在家裡哭泣

 

噹噹噹噹~我最愛的一樣東西!!他也花了我不少精力!!!((第二次進場小物

ㄎㄎㄎ~活動小物囉!! ""雙喜可樂""

為了幾個姐妹作的"專屬謝卡冊" 

讓媽媽婆婆飆淚直說感動的"謝親恩禮"

 

連我自己收到都愛不釋手的"超級好姐妹禮"  xddd

這~真的是我超用心的一環!!((心機很重的要姐妹陪著我大哭~~~((這我一定會發文章!!因為超用心((自己講  冏

 

送客糖~明明就已經很特別的糖果...還是要再包裝~希望大家都會很喜歡!!

硬要設計專屬桌次圖~這樣才有一致性!!!(((哪來的堅持  噗~~~

哈哈哈!!!大家都超喜愛的名條喔!!還是要一系列((新娘子有強迫症~

然後參考其他水水方法綁上可愛蝴蝶結((男女顏色不同唷!!!

婚宴佈置還是要自己來!!!!!!! 凡事都衝就對了!!!!!!!((我是超搞剛的新娘

流行婚宴大頭貼之...大家都覺得好新鮮好好玩  xd

我的得意創意之作~~"聖旨"闖關題  oh ya~  (((其實,麻將題才搞剛...因為自己一顆一顆做麻將  XD

 

哈~~已經排到後來沒有順序可言了  xdd

((這是我喜歡的兩雙婚鞋!!也都超好穿更超值喔!!!!!!!!!!!!!!!!!

((金色12cm 紅色大概8~10cm

 

 

再..........補上~這個...沒有完成的喜糖盒!!!(((因為實在太麻煩~

可是我也好喜歡啊!!!((大吼~~因為他是我堅持的一系列!!!

 

 

 

以上咧~是超搞剛新娘的婚禮相關點點滴滴!!!

我只能說~連我自己要整理資料的時候也嚇到~哪來那麼多啊  xdddd

但是~成果發表那天受到極大的讚賞~那就再辛苦也值得囉!!!!

因為~婚禮!!一輩子一次啊!!不難忘怎麼行  xdd

 

 

 

大家加油~一起做最美麗又令人難忘的新娘唷!!!

 

chihui330 在 2011年11月16日 補充:

好感動~大家都幫我推推耶!!!

 

因為我的所有東西都是我好朋友幫我設計的,所以~檔案他給我的都是照片檔喔!!((如果,水水可以自行修改的話再跟我說!!我再寄檔案給你喔!! ^^

 

關於"姐妹禮""闖關活動"...這個我會另外發文喔!!如果真的很急廠商資訊的水水~再請你私信給我!!

我會先回覆的  ^^

 

 

chihui330 在 2011年11月17日 補充:

噗~闖關活動昨天發了!!

 

今天晚上有姐妹禮喔~~~  xd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一起瘋狂幸福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哇~好讚~好喜歡~
請問水水可以分享喜帖+桌卡+桌次表+名條設計檔嗎?
jack91021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這麼用心的新娘~一定要推一下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水水你好~可否也分享給我 謝親恩禮+姊妹禮+麻將玩法 做法  ~非常非常感謝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水水, 你真的好強

可以分享水水的謝親恩是什麼禮物嗎?

快想破頭了

謝謝

monica3950@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親愛的水水:

首先不得不讚嘆,你真是個用心的新娘!

是否可以跟你要「第二次進場小物」、「自制姐妹禮」、「送客喜糖」、「自製闖關」

以上四項的相關資訊嗎!

麻煩您了!再次感謝

hsin884@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哈~真的太厲害了!!

我也有做這家的鋼印耶~但那時沒有活動加碼!!

水水真幸運耶!!!

可是印那個很花力氣倒是XD

 

其他東西也好漂亮~能不能也請水水分享給我~桌卡+桌次+名條的製作檔案呀!?

lovingminori@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水水好用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好美喔
請問可分享給我大頭貼的廠商還有剛印的廠商嗎^^
感謝
 
MAIL:avcbaby@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我也打算用客製化m&m耶

請問妳印的圖案清楚嗎 照片上方有看到妳選取和老公的照片 實際印在m&m上好像隱約是看到單一個女生的圖案

哈哈 好想了解唷 等妳分享喔 謝謝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6日

以上的水水要檔案的我都已經寄出囉!!

如果沒收到再盡快跟我說吧!!  ^^

 

另外,我會盡快趕工我的其他瘋狂事項文章囉!!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