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我的婚錄—加樂福
終於下訂我的婚錄了
雖然宴客日期還沒有到
也還沒有拿到最後的成品
但是加樂福的服務態度
讓我想要寫一篇文章來好好推薦他一下!
我是一個很龜毛又會注意細節的新娘
但我忍不住要說
加樂福實在是一個服務態度極好
EQ又很高的專業人士呀!
市場上作品品質有一定水準的婚錄有很多
但是服務態度的小小差別
就會影響準備婚禮過程中的心情
當初選擇加樂福是因為喜歡他的運鏡、說故事的方式
還有就是新人自然不需要做作
在還沒有下訂跟加樂福溝通的過程中
他非常詳細的回答我對於拍攝要求的可行性、解釋可行或不可行的原因
解釋如果要符合我的需求,大概會是怎樣的狀況
這樣一來,我可以在充分瞭解優缺點後自己衡量要如何抉擇
這一點非常適合我
因為之前在準備宴客的過程中
有的廠商,
當我告訴他們我的需求
他們一口答應
我後來卻發現那其實是需要去掉我更在乎的另外一個部分
會讓我覺得很懊惱,
因為如果我早知道利弊得失,我會有不同的決定的
我想加樂福的表現
讓我感覺到的是信任吧
我可以相信他也是很真誠的在他專業能力許可範圍內
幫我達成我想要完成的婚禮錄影
他同時也很有耐心
讓我雖然龜毛但不覺得自己龜毛:P
另外
在溝通的過程當中
因為我對我自己的需求表達不清楚
有一次讓加樂福覺得我冒犯到他的專業了
即使如此
加樂福還是用很平和專業的方式回答我的問題
當然我發現造成誤會了也馬上解釋了一下
這裡要給他一個讚!
現在就期待宴客那天到來
以及拿到作品的那天!
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今天終於收到台灣家人寄來的婚禮動態攝影了!
我跟先生剛剛一起看完
兩個人都覺得非常的滿意!!
非常感謝加樂福
讓我們重要的一天有一個完美的記錄!
我跟先生都覺得
很高興當初決定動態錄影
也覺得這個錢花的很值得
一定要來推薦一下加樂福
作品的話之前提過了
喜歡他的運鏡方式與自然
因為不在台灣
所以很少看到朋友的婚禮錄影
但是加樂福應該『偽裝』的很好
所以我可以看到親友們最自然的互動
另外
加樂福做到了我們當初跟他溝通的所有要求
當初選擇用5d2時很害怕因為分鏡的關係
使得重要畫面片段化了
特別跟加樂福溝通後
看到成果很滿意
整的記錄有分鏡的美感而不片段化
重要的事件都完整的呈現了
另外,我們當初希望能夠將來參加的親友都錄下來(我們算是少桌數啦!)
然後加樂福真的做到了
所有重要的親友都有入鏡而且講話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我們當初還有其他的要求
但是怕寫出來加樂福不好做人
我就不在這裡寫出來了
但是根據我的經驗
如果水水真的有特別的要求
可以跟加樂福討論
他會認真的跟妳溝通可能性
然後如果答應了就真的做到了(至少以我的經驗而言~)
這是我們婚宴收到的最後一個成品了
關於婚禮也算是告了一個段落(是說我的婚紗還沒賣出去呀~)
謝謝加樂福讓我的婚禮有個完美的句點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