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餘的謝卡~~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9日

2011-11-09

各位水水好~~

我這邊有剩餘的謝卡~~

如果有水水在收集謝卡的~~

可以寄私信給我唷~~^^

請附回郵唷~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9日

水水,您好,方便給我嗎~~

高雄河邊海景宴會餐廳~~我也在這裡辦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9日

我想要收藏您的謝卡

不過私信已滿

不知道是否方便私信給我回郵資料呢?

感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8日

水水您好^^不知道您的謝卡是否還有存貨可以給我收藏呢???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4日

您好~請問是否能索取您的謝卡~^^

我的私訊已經上限了所以不能傳私訊給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3日

你好!

不好意思~

請問有多的謝卡可以分享嗎?

願意付郵資^^

謝謝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8月15日

 還可以索取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0月25日

請問還可以索取謝卡嗎...

如果還可以的話...

麻煩請給我您的地址...

我寄回郵信封給您...感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