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婚紗照的心情
最近剛拍完,心情有些不安,因為婚期在即,萬一拍不好,也來不及重拍了
其實當天拍照氣氛很不錯,攝影師和助理很會搞笑,但還是有些地方跟當初
想像的不太一樣,比如不習慣大濃妝,眼睛本來就不小的我,雖然只有加一
層的假睫毛,但造型師還是有強調眼妝,很擔心拍出來像熊貓一樣,雖然很
想信任造型師但看到其它也在畫妝的新娘,好像也沒我化的重,自己也沒特
別跟造型師說眼妝不要太強調,唉整個蠻擔心拍出來的成果。
還有另一個擔心是我們拍照拍的很快,早上11:30拍棚內一套,1:30去外拍
3套到信義區、淡水,造型+拍攝+車程,晚上7點就回到棚內要準備拍最後
一套了,不到8點整個拍完了,感覺攝影師很有效率,一套衣服一個點,雖
然看過他的作品覺得很不賴,但拍的快很正常嗎?我看有些人不是都拍到10
小時以上嗎?真的有點懷疑有沒拍到180組以上咧,拍完之後攝影師說今天
拍的不錯喔,喜歡的話可以多挑一些照片阿,這這....是每個攝影師都會降說
吧,唉雖然說要相信專業但還是不免擔心擔心阿。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