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山北路蘇菲亞的禮服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6日

2011-11-06

請問已經在那拍過照或者已經看過禮服的水水

他們家的禮服是穿了三次以後就會到2樓

那2樓還有分宴客和拍照的衣服嗎?

或者是2樓也有很多實際上要加價的呢?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ooni

文章3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6日

我也是蘇菲雅麗緻的新娘

他們的禮服全面性的來講,分成以下類型

1. 客製化訂作

2. 全新未穿

3. 新款第2 & 3次  加價1萬起跳,看禮服和第幾次

4. 第4~10次  不加價的宴客服

5. 第11次以上  白紗幾乎都會轉成拍照服  晚禮服感覺就不一定了. 

 

二樓試穿時,都是由禮秘幫你挑選.

拍照服和宴客服是很明顯的.

拍照服一定比較舊,些微破損,現場肉眼看起來不會非常滿意,

但拍照挑的是款式和顏色,細節不用管.

我剛挑完宴客服,白紗是相當滿意,而且是最快決定的.

晚禮服就還好.不至於破到很醜不能補救.

挑選宴客服時,最好還是把照片印出來,我後來忘記帶了@.@

晚禮服選的很辛苦....

除了服務態度外,沒有去年幾位水水挑不到禮服的問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6日

我也是蘇菲雅的新娘喔!!

就如樓上水水說得那樣唷!!

但我遇到的服務超好

可能是因為帥一臉“流氓”樣

他們都很怕...

每次我穿出來帥很嚴肅....就會立刻說:大哥不喜歡,換

祝你順順利利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