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山北路蘇菲亞的禮服
請問已經在那拍過照或者已經看過禮服的水水
他們家的禮服是穿了三次以後就會到2樓
那2樓還有分宴客和拍照的衣服嗎?
或者是2樓也有很多實際上要加價的呢?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已經在那拍過照或者已經看過禮服的水水
他們家的禮服是穿了三次以後就會到2樓
那2樓還有分宴客和拍照的衣服嗎?
或者是2樓也有很多實際上要加價的呢?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也是蘇菲雅麗緻的新娘
他們的禮服全面性的來講,分成以下類型
1. 客製化訂作
2. 全新未穿
3. 新款第2 & 3次 加價1萬起跳,看禮服和第幾次
4. 第4~10次 不加價的宴客服
5. 第11次以上 白紗幾乎都會轉成拍照服 晚禮服感覺就不一定了.
二樓試穿時,都是由禮秘幫你挑選.
拍照服和宴客服是很明顯的.
拍照服一定比較舊,些微破損,現場肉眼看起來不會非常滿意,
但拍照挑的是款式和顏色,細節不用管.
我剛挑完宴客服,白紗是相當滿意,而且是最快決定的.
晚禮服就還好.不至於破到很醜不能補救.
挑選宴客服時,最好還是把照片印出來,我後來忘記帶了@.@
晚禮服選的很辛苦....
除了服務態度外,沒有去年幾位水水挑不到禮服的問題,
我也是蘇菲雅的新娘喔!!
就如樓上水水說得那樣唷!!
但我遇到的服務超好
可能是因為帥一臉“流氓”樣
他們都很怕...
每次我穿出來帥很嚴肅....就會立刻說:大哥不喜歡,換
祝你順順利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