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分享在淡水砲台公園拍的婚紗照~~謝謝~~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5日

2011-11-05

 請大家分享在淡水砲台公園拍的婚紗照~~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5日

這是我在淡水砲台拍的..與水水分享喔~

我覺得拍的很不錯.我去拍的時候看到很多水水在那拍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5日

 pure3535~~謝謝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6日

XD 我也有去那兒拍

不過我那天是陰天, 光線沒有 pure3535 同學的這麼美~

 

我是在淡水拍的,

如果想走淡水路線可以參考一下^^ <之前的分享文>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