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堂姐的女兒故意說要當我的花童~請大家分享可愛的花童吧~



文章1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2011-11-01

那天聽我三伯母說~外甥女有在說當了我妹的花童~現在也要當我的花童~

ㄟ?外甥女?蝦密??

我妹10年前結婚的~時光飛逝~當年我妹的小花童現在已經是國中生了耶~

年齡太大了吧~
搞了半天~三伯母說是我外甥女在虧我的啦~虧我說隔了那麼久才結婚~她都已經長大了~
不能當花童了啦~哈哈~
噗~哎呦~姑姑我也是沒辦法咩~小時候的花童現在已經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我只能說歲月如梭~

 

所以請大家分享妳們可愛的小花童吧~否則~一下子就長大了喔~呵呵~

妳們的小花童都幾歲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我沒花童

我家這邊跟我婆家這邊都沒小孩

連我朋友也都還沒結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哈哈哈~ 我表哥女兒今年5歲 

居然很率真地說"你要趕快結婚  不然等你結婚的時候  我當花童就太老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TO  kungwang
哈哈~怎麼那麼妙呀~真可愛~



TO  月~晴晴媽

是喔~你比較早結婚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國中生都可以當伴娘了說~

 

我的小表妹自告奮勇說要當我伴娘~她現在高一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日

我打算請兩個小花童(都是女生)因婚紗公司有提供女生的花童服.兩個都三歲左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日

     這是我2個可愛的小花童....

 

           

                   男生7歲...是我姪子~~~     女生5歲...是帥的姪女 

 

 

 





  訂婚 結婚 都是這2個可愛的小寶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日

分享一個花童的小故事

 

我的一個學生上個月當他小阿姨的花童

花童今年上小學三年級了

婚禮當天,新娘的朋友當新娘跟花童的面

問花童是不是伴娘, 看起來年紀很大

花童當場大哭~~~~

到回來上課時,因為一直在想這件事還是一直哭

花童心都碎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日

我們本來只有一對花童

只是有個朋友一直"非常熱心"的問我們有沒有考慮再一對花童

因為他的舉止實在是不太像平常的他

所以我們就問他為什麼希望我們再有一對花童?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女兒已經小六了, 她希望在升國中前做最後一次花童

不然以後都沒機會了

小女孩我們也認識, 所以為了不讓她夢想成空

我們後來決定再加她和另一個同齡男生的花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日

TO 多啦啦蛋捲

國中生很尷尬耶~當花童太大~當伴娘太小~~ㄏㄏ


TO tammy2327

我妹也是一對~帥的哥也有一對~
不過只有我妹的女兒還幼稚園~其他三個都國小了~
我們是不介意啦~用自己的家人就好~不然~還去跟別人借小孩很冏~


TO L u L u ^_^!!!
哇塞~你的花童好可愛耶~

TO  泡泡
小朋友的心靈不知道會不會留下陰影~應該安慰她是發育的好~


TO 輑翇

是阿~小朋友長大的時間很快~一下子就會過了當花童的年紀了~
想想~我好像沒當過花童耶~只盼望未來生個可愛的女兒來當別人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日

















 

 

 

結婚宴客當天超吸睛的兄妹 XD

每個人都一直叫好可愛好可愛!!

我還特別請新秘幫妹妹帶一個可愛的花花頭飾~

她整個超開心的XD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