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雲林的新人們來分享一下結婚吧~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2011-11-01

請問雲林的大家都怎麼準備婚禮呢?

是流水席或餐廳呢?花費大概多少?

有請婚禮佈置嗎?

新秘會請一整天的還是去婚紗店化單妝呢?

還有婚攝的花用又大概多少呢?

謝謝~~~!!

smileboy 在 2011年11月1日 補充:

請問棉花糖婚禮佈置是哪間呢?

有照片可以參考嗎?

謝謝唷~

五千是有殺價了嗎?

smileboy 在 2011年11月1日 補充:

謝謝小番茄的建議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我是雲林土庫(訂婚流水席<一桌不包酒飲料和租桌椅等,5500>)

嫁到雲林北港(餐廳<一桌約7500)

我沒有佈置也沒有婚攝

想省一點去蜜月花

訂結都是中午宴客

我都是同一位新秘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發文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我是雲林斗南結婚+訂婚合併喜宴

自宅流水席一桌6000(不含酒)~酒大約要2萬多吧~

流水席的棚子加電扇約9000左右

婚禮佈置只有簡單的一個雙色氣球拱門+放大照佈置+兩個收禮桌佈置+相本區佈置~全部都是拉珍珠紗+氣球花~免費借喜糖籃+盤及放大照架~這樣5000

新祕從清晨4點開始化妝~新娘訂婚妝髮+2個媽媽妝+2個伴娘妝髮+新郎妝髮~完成後離開約兩小時再回來~午宴新娘白紗敬酒及送客3妝髮~直到下午3點左右吧~這樣1萬

婚攝沒有請~是朋友和親戚們免費贊助(當然有給紅包和禮物)~但會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很容易會有漏網鏡頭

例如昨天我們拿到老公某親戚贊助拍攝的照片時~老公問我:怎麼好像都沒拍到敬酒那套的照片???

因為敬酒時~親戚是賓客~自然會在位置上吃東西~不會跟著我們拍~

所以我們有請好多個人幫忙拍~我的朋友~老公的朋友及親戚~至少有3台是固定有在拍攝的~其他則隨意

但即使這樣~還是會有漏拍的~所以就看個人怎麼去衡量

我們是金錢考量~預算不多~所以沒請婚攝~若我預算夠~我一定請婚攝~供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我在斗六市澎湖海村餐廳...午宴$6000/桌
有桌套'菜色新鮮又好吃...
沒有請場佈&主持人
因為餐廳場地基本裝潢上不差'也可播MV'
餐廳照片牆上氣球是家姊手工黏上!!
宴客流程'敬酒是請餐廳小姐協助引導...事後爸爸有包個小紅包感謝她!!
交通及停車都方便!!我們大家族聚餐大都選那邊!!
------------------------------------------------------
新秘是台中的penny何
那天penny有幫我拍些照片...還可以提供妳參考看看場地!!
妝感很貼...penny也超貼心!!

相本:id=penny121&book=245http://www.wretch.cc/album/penny121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penny121/15767201

這是親切的餐廳姐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