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跟帥帥講(抱怨)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2011-11-01

今年我們要訂婚、結婚的事情都決定的很倉促,

帥帥一直沒有跟我求婚,長輩、我的朋友都一直問,

訂婚的日子都快到了,到底帥帥求婚了沒?!

我也為了求婚的事情,厚著臉皮跟帥帥提了5次以上,

帥帥一直到現在也都還沒有求婚,已經說到心冷了,

然後一開始我就跟帥帥說,訂婚宴要撥放的影片,

該找個時間開始做了,但是帥帥也都沒有做,

昨天晚上,我只好拿著照片掃描檔,用帥帥電腦中的軟體,

開始做影片,因為帥帥家只有一台電腦,所以我都一直做,

我好悶,明明帥帥就有做影片的軟體,為什麼都不做,

後來因為那個版本尚未破解,所以會有浮水印,

今天我上班的時候,帥帥在他家找破解版本,

找到後,還要我中午休息一個小時的時間回去看有沒有破解成功,

整個很悶,沒有求婚、沒有影片、帥帥的上下班時間比我還要有彈性,

帥帥唯一讓我開心的,是陪我去發送喜餅給親朋好友,

但是在準備的過程中,感覺這只是我一個人的婚禮,

再跟帥帥溝通,但是帥帥卻回我"好~你累了那接下來都我做可以嗎"

好悶~心情好難過!!

cutkitty2002 在 2011年11月1日 補充:

我想要的 只是一個簡單的求婚,

也沒有說要帥在大庭廣眾下求婚,

但是帥連開口說"嫁給我",都沒有...

而且我們會倉促的決定結婚,都是因為帥的家長,

帥不想那麼早結婚,水爸水媽是都以帥為主,

帥就說,"那他們催我們就結吧",

感覺上,這段婚姻是被趕鴨子上架,

所以我才會希望,他可以至少開口跟我說個"嫁給我"

影片的事情,我也是期待我們可以一起做,

不要我在做影片的時候,

他在一旁玩他的psp...完全不給我意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求婚 是給別人看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求婚 是給別人看的?+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求婚??是給自己知道 還是演要給別人看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 有共識 所以才要結婚

求婚的形式很重要?? 沒有求婚 以後婚姻就會不好嗎??

結了婚後 就是真真實實看日子而以

當初 我老公要搞個盛大求婚 還找了一票朋友幫腔 完完全全被我拒絕

如果當時 他真的這樣求婚 我應該也不會答應 

結婚是他跟我的事 我幹嘛演給他們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雖然我也是在等我男友正式的求婚版

但求婚是你跟他,不是要跟所有人交代吧!?

如果大家一直催你生孩子,多生一點,生幾個之類的

那你也要逼他來多生一點嗎?!

男生本來就對婚禮很多細節不積極,但換一個角度想,若是他都不插手,你可以弄自己想要的,不是很好嗎?!

別想那麼多,開開心心準備最重要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我的求婚是在車子裡

我老公跟我說"嫁給我吧"這樣而已

沒有鮮花沒有鑽戒(後來有一起去買)

看到別人豪華的求婚當然也會羨慕啦

不過有些男生就是臉皮薄做不來的

影片也是我自己做的阿~

男生對這些都會覺得沒有影片也沒差的感覺

妳老公對你算不錯啦

至少他還是有幫忙阿

而且接下來他也願意做了不是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沒求婚你婚後就不會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0256

文章43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求婚能確保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沒有求婚就不能結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我也沒被求婚....

反正  這只是噱頭...未來的生活最重要!!不要一味的被沖昏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不好意思

我覺得妳的抱怨很沒意義

為什麼一定要求婚呢?

他真心想娶妳比較重要吧

強摘的瓜不甜喔

另外影片自己想辦法動手做阿

為什麼也一定要帥帥幫忙

我跟我老公的交往MV,成長MV及婚紗MV全都是我自己一手包辦

做得很累可是過程很幸福

請把抱怨的時間跟精神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這樣會開心很多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