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跟帥帥講(抱怨)
今年我們要訂婚、結婚的事情都決定的很倉促,
帥帥一直沒有跟我求婚,長輩、我的朋友都一直問,
訂婚的日子都快到了,到底帥帥求婚了沒?!
我也為了求婚的事情,厚著臉皮跟帥帥提了5次以上,
帥帥一直到現在也都還沒有求婚,已經說到心冷了,
然後一開始我就跟帥帥說,訂婚宴要撥放的影片,
該找個時間開始做了,但是帥帥也都沒有做,
昨天晚上,我只好拿著照片掃描檔,用帥帥電腦中的軟體,
開始做影片,因為帥帥家只有一台電腦,所以我都一直做,
我好悶,明明帥帥就有做影片的軟體,為什麼都不做,
後來因為那個版本尚未破解,所以會有浮水印,
今天我上班的時候,帥帥在他家找破解版本,
找到後,還要我中午休息一個小時的時間回去看有沒有破解成功,
整個很悶,沒有求婚、沒有影片、帥帥的上下班時間比我還要有彈性,
帥帥唯一讓我開心的,是陪我去發送喜餅給親朋好友,
但是在準備的過程中,感覺這只是我一個人的婚禮,
再跟帥帥溝通,但是帥帥卻回我"好~你累了那接下來都我做可以嗎"
好悶~心情好難過!!
我想要的 只是一個簡單的求婚,
也沒有說要帥在大庭廣眾下求婚,
但是帥連開口說"嫁給我",都沒有...
而且我們會倉促的決定結婚,都是因為帥的家長,
帥不想那麼早結婚,水爸水媽是都以帥為主,
帥就說,"那他們催我們就結吧",
感覺上,這段婚姻是被趕鴨子上架,
所以我才會希望,他可以至少開口跟我說個"嫁給我"
影片的事情,我也是期待我們可以一起做,
不要我在做影片的時候,
他在一旁玩他的psp...完全不給我意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