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33婚宴食記



文章12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31日

2011-10-31

網治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moonsally/23785820

 

周末參加世貿33的婚宴
帖子上是印33樓,實際上我們要參加的廳是34樓
從33樓走一層樓梯上去便是
該樓有許多小廳,收禮處有點擠
來看看廳內的布置吧


投影機有三個,客人無論坐哪都看得到
但很嚴重的缺點是: 投影機的布幕太矮了!! 播放時會被人頭擋住字幕
整場MV播放我都看不見字幕@ @

桌巾的配色很典雅

一到會場坐下後服務人員即上來詢問飲料,很貼心


我們的果汁

似乎是現打的,上面還有果粒浮著
可是喝起來很像一般的香吉士= = 水&糖加太多??

可愛的餐巾



有假玫瑰花瓣給我們灑新娘,但都沒人灑,不習慣??


今天的菜單

第一道是冷盤,份量有點少,一下子就吃完了
但味道還不錯
錦繡大拼盤


固定成員"花好月團圓"就沒拍了
沙律明蝦盤

將草蝦撥號殼切對半放在生菜上再佐以美乃滋
味道不錯,但分量依然稀少

"原窩火腿翅"忘記拍,湯底是用雞湯,非常好喝!!!
魚翅料很實在又很多,是整場吃下來最好吃的一道菜!!

北菇鮮鮑片

蠔油鮑魚片+大粒香菇與羅美生菜組成
鮑魚切片適中,醬汁淋在香菇與生菜上的味道超棒
算是非常好吃的一道菜

荷香玉珍珠

 
一人一份的荷葉包著糯米,糯米裡面包啥吃不太出來
算是中規中矩的味道

碧綠爆雙脆

以花椰菜當底,放上XO醬炒花枝&干貝
這道蠻辣的,花枝與干貝的料挺實在

香橙焗肉排


這道我沒吃,男友說還OK

清蒸海上鮮

不知道是甚麼魚,口感差了些,肉比較鬆散不緊實

瑤柱扒菜?(這個字我不會念)

與鮑魚那道很類似,差不多的醬汁淋在大白菜上,再佐以干貝絲
味道還不錯吃,但吃到這邊差不多飽了
很可惜這道剩蠻多

甜點與水果沒拍到,好像是港式飲茶會有的蓮蓉酥之類的
我跟男友都沒吃無從評比

水果是綜合當季水果,哈密瓜超好吃

場地部分,窗外的景色很美
可惜投影MV的布幕太低

上菜一開始連上了四道菜
可到後半步速度變得十分緩慢
好像不太平均??

 

每桌都有附辣油可沾,這點超棒!!

以上給水水們當參考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31日

給樓上水水,我是參加婚宴的賓客,不知道價錢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31日

請問布幕上的人頭也會被切到嗎?? 文字打在上面會比較好嗎??

因為我也是在34樓請客,好擔心喔!!

可以在分享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31日

TO ketti1123

 

投影布幕的下面大該三分之一看不到

但因為MV是在布幕最上方放,沒有覆蓋整個布幕

所以MV大約下方四分之一會被坐在布幕前的賓客擋到

 

其他注意事項嗎?

我覺得上菜速度後半場太慢了,賓客都挺無聊似的

果汁最好是現打的,因為那個喝起來不像現打的@ @

 

收禮處有點小,萬一客人一擁而來時可能會擠擠的

 

停車只給三小時免費太少了,我們差點因超過而要收費

 

想的到的大概是如此吧

希望有幫助到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Dear Minako

謝謝您的分享!! 非常有幫助呢....MV編排會特別小心

可以在請問一下,送客時的位置拍照會不會太擠呢??

因為我們想要在婚禮結束後發喜餅,會不會太小阿??

THANKS A LO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日

TO ketti1123

我們並沒有等到送客就先離開了

因為他給的免費停車只有三小時(我們12點到,近3點走)

加上到後來菜都上完了新人還沒送客很無聊,就先走了

剛到場時看收禮處是比較壅擠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