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餘的謝卡....3款



文章2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30日

2011-10-30

水水們

 

我有多餘的謝卡

有在收集的水水們可以私信給我

我會免費寄給大家喔^^

aky0223 在 2011年10月31日 補充:

yuki6408

cher58306030

idfanny213

kiki547102

kcbnokia

blue0671

phoebe0928

以上水水們,謝卡我會在這星期統一出喔

還有15份要索取的水水們可以在寄信給我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31日

水水您好:

我私信給您囉~

麻煩收信喔!!!

^0^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ndia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31日

你好

我想收藏

但我的私信額度已用完

可否請水水私信問我地址與姓名

麻煩水水了~~感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日

ne748040

sunbeam0501

lin30398

@維尼@

感謝水水們的索取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4日

水水謝謝你哦

謝卡今天收到了

謝謝你的分享

我會好好收藏的

祝你們幸福美滿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2日

水水您好^^請問您還有多餘的謝卡可以讓我收藏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4日

您好~請問是否能索取您的謝卡~^^

我的私訊已經上限了所以不能傳私訊給您sorr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3日

你好!

不好意思~

請問有多的謝卡方便索取嗎?

願意付郵資^^

謝謝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