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6日

2011-10-26

我是香港的.下年想來台灣影相.

上網見到青樺,蘇菲亞,林莉,C.H.Wedding都好似幾好.

大家可唔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6日

這幾家婚紗算名店,要事先多做功課多比較,才能找出適合自己最美婚紗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6日

你想好要什麼fu

很多香港人也會考慮曼x頓

不過香港過來拍很比較好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6日

因為我無辦法之前來一來台灣看.故只能靠大家的意見.

我都好煩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6日

我想要比較大自然.

香港拍好唔低,比較死板~

我同我男朋友都好喜歡台灣.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