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結婚宴客服
終於挑到結婚禮服了,也代表著 我快畢業了(喜極而泣ing~)
這次全部都是膨裙,得套上鳥籠~ 擺脫之前喜好A Line 款
進場婚紗~
本來看中一件大深V,又亮的白紗, 不過某人不太希望露太多,被打搶了~
換了這套比較素雅fu的,長長的裙襬

第二套 進場跟敬酒服~
媽媽認為喜事就是要穿的很喜氣跟亮~所以選了這套紅滋滋的禮服, 且它非常方便行走!

第三套 送客服~
我的訴求就是我要亮眼~ 讓嬌小的我凸顯出來, 也走的是甜美浪漫風~

老樣子~ 我又對造型完全沒概念了~ ><
請親愛的水水 幫忙建議一下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