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結婚宴客服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5日

2011-10-25

終於挑到結婚禮服了,也代表著 我快畢業了(喜極而泣ing~)

這次全部都是膨裙,得套上鳥籠~ 擺脫之前喜好A Line 款

 

進場婚紗~

本來看中一件大深V,又亮的白紗, 不過某人不太希望露太多,被打搶了~

換了這套比較素雅fu的,長長的裙襬

 

第二套 進場跟敬酒服~

媽媽認為喜事就是要穿的很喜氣跟亮~所以選了這套紅滋滋的禮服, 且它非常方便行走!

 



第三套 送客服~

我的訴求就是我要亮眼~ 讓嬌小的我凸顯出來, 也走的是甜美浪漫風~



 

老樣子~ 我又對造型完全沒概念了~ ><

請親愛的水水 幫忙建議一下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5日

白紗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5日

紅色超好看的...我最愛紅色了^^

送客那套也很好看耶...

其實造型你可以跟新秘溝通...

比你自己想的要快多了...

你就大概跟新秘說你想要什麼風格(你先不要設限哪一套要什麼感覺)

然後新秘會根據禮服來幫你配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5日

紅色的好漂亮啊

白紗很高貴典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5日

哇~公主浪漫風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5日

都好看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