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手做達人有誰會做段帶拉花?!



Lv1 cd7019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2日

2011-10-22
  • 請問各位手做達人有誰會做緞帶拉花嗎?可以教我嗎?謝謝..感恩><(可以附圖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2日

要看你是要哪一種的拉花耶

尺寸不同,拉出來的花也不同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d7019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2日

像是放在簽名筆裝飾用 哪種大小較合適?感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2日

簽名筆上面的有兩種的拉花

一種的是像禮帶式的花

一種的是像金莎巧克力的花襯

這兩種都有各的尺寸

都有專門的拉花式緞帶

只要把左右邊的繩子拉緊綁起來就有花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d7019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2日

 

可是我做起來都無法成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2日

你有你想要做起來的圖樣嗎?PO上來我幫你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d7019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2日

我想做雙金邊拉花的緞帶花!附檔裡有我想做的樣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2日

只要將其中1頭線拉出來往內推至你要花朵大小,再將另1端剪斷,線頭拉出來打死結.漂亮簡單拉花就完成了,拉花的大小可由自己決定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d7019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2日

謝謝妳!只是我要的緞帶花是像附檔裡的那一種,不過還是很感謝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2日

這個圖片看起來像是一般的緞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d7019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3日

是的!是的!我想要做的就是一般緞帶的拉花@@可以教教我嗎?麻煩妳了><!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