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分享鑽戒款式~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8日

2011-10-18

最近要買鑽戒了,

請水水分享30分左右的款式,

還有等級及大約的價錢就好~~~^^

如果不方便公開價錢也沒關係~分享款式吧~

謝謝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8日


我的
 

40分 但這款可以做30分

很簡單 我媽一直說不像婚戒 :(

 

PS 周末有在宏記 看到一只 花狀的座 1萬多  差點直接拿去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8日

我跟樓上水的款式差不多戒台幾千元總共2萬多有gia證書.這是我再另外一個網站抓的gia鑽石價錢



GIA/30分/D IF/車工3EX/8心8劍/無螢光/$31705

 


GIA/30分/D VVS1/車工3EX/8心8劍/無螢光/$25693
 

GIA/30分/D VVS2/車工3EX/8心8劍/無螢光/$22399


GIA/30分/D VS1/車工3EX/8心8劍/無螢光/$19764


GIA/30分/D VS2/車工3EX/8心8劍/無螢光/$17129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8日

我的是63分主鑽可以依個人喜好挑選大小

戴起來的樣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1日

維娜斯買的30分GIA DVS2共25000.帥的18分9800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