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實用謝卡~
對於謝卡我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希望能多點實用性 讓謝卡壽命可以維持久一點!
於是我捨棄了婚紗公司送的謝卡
自己找廠商印了兩款年曆謝卡
因為婚期在十月,所以送年曆謝卡的時機也算剛好
我怕年曆字體太小不好看
還把日期分成兩張
一張是明年的1~6月 另一張則是7~12月
都是雙面霧膜 還蠻有質感的喔!


除了這兩款謝卡 我還多做了一款九宮格謝卡
可以把多張照片放在一張謝卡裡讓親友們收藏 是很棒的想法啊~
所以也不管是不是大家都想拿...就忍不住給他印下去了XD

這三張謝卡我都很喜歡~分享給大家參考喔!
最後來張合照

廠商資料都寄出囉~
如有沒收到的水水請再跟我說喔
補充說明:
年曆謝卡的月份排版可以自己決定
如果擔心成品字體太小
校稿時可以再跟廠商討論喔!
我把月份分成兩張是還蠻清楚的
怕多印一張沒人要拿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