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婚前有辦"告別單身趴"嗎?要不要也來辦一下?



文章1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0日

2011-10-10

那天聽帥說~他朋友有人在提要幫他辦個告別單身趴
阿我是不是也來辦一下~把眾姐妹們約出來告別單身一下~

大家都有辦嗎?都怎麼企劃的?可以說來分享ㄇ?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0日

TO  wwjij89u
是吼~沒辦會不會遺憾呀~
如果帥的朋友有幫他辦~那我輸人不輸陣也要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0日

我昨天也有辦告別單身趴

在台中大觀路的一家夜店

裡面有辣妹及猛男在跟你互動

現場的氣氛也很讚~~

也只能在婚前小玩一下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0日

TO  edkelly
就是婚前才能這樣玩咩~ㄏㄏ~婚後就是柴米油鹽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1日

我是老公的大學朋友幫他辦的

那天玩得很開心呢

http://lanlan3131.pixnet.net/blog/post/81025272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1日

沒辦耶

因為結婚前幾天還再跟老公忙結婚的事阿XD

更何況~我早就死會很久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