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婚前有辦"告別單身趴"嗎?要不要也來辦一下?
那天聽帥說~他朋友有人在提要幫他辦個告別單身趴
阿我是不是也來辦一下~把眾姐妹們約出來告別單身一下~
大家都有辦嗎?都怎麼企劃的?可以說來分享ㄇ?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那天聽帥說~他朋友有人在提要幫他辦個告別單身趴
阿我是不是也來辦一下~把眾姐妹們約出來告別單身一下~
大家都有辦嗎?都怎麼企劃的?可以說來分享ㄇ?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昨天也有辦告別單身趴
在台中大觀路的一家夜店
裡面有辣妹及猛男在跟你互動
現場的氣氛也很讚~~
也只能在婚前小玩一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