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拍照時需要的安瓶(2)瓶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8日

2011-10-08
水水大家好: 上次拍婚紗照時安瓶買太多,還剩2瓶,但日期到十月底,不介意的話,歡迎十月拍照的水水來信索取,(^_−)−☆,自己用了覺得 超好用,持久不脫妝o(^_^)o,有需要的水水來信索取,我只回給來信前2位。其餘的就不回信囉,很抱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9日

我需要~請問要怎麼拿呢?我在台北~謝謝       -Sall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0日

 我也需要說~~

再麻煩妳了~~

不過要怎麼拿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