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大家好: 上次拍婚紗照時安瓶買太多,還剩2瓶,但日期到十月底,不介意的話,歡迎十月拍照的水水來信索取,(^_−)−☆,自己用了覺得 超好用,持久不脫妝o(^_^)o,有需要的水水來信索取,我只回給來信前2位。其餘的就不回信囉,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