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9/29側拍照片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日

2011-10-02

來分享一下9/29側拍的照片      我只能說拍婚紗是一件很累倫的事  

第一個照型   性感喔    ((好喜歡新染的頭毛顏色 ^^))

穿西裝配拖鞋ㄉ帥帥   ((("新穿法" 哈哈哈)))

第二個照型   奧黛利赫本頭     (((拍婚紗帥ㄉ工作就是照顧好水 但我家ㄉ帥卻是顧自己撐傘......)))  

換下一個照型去     (最期待的拍攝點-風禾夌石)

海邊我來了......

漁人碼頭夜景造型

最後一個照型-黑色小短裙  ((來個龐克風   變裝中   因在棚拍無法拍   忘了先把照型拍下來))

感謝唐朝的工作團隊 門市:小亭   攝影師-廖'R  燈光師-澤皓   造型師-麗香

一路上在拍照的過程中都靠廖'R+澤皓   兄弟倆一搭一唱的"搞"熱氣氛 

讓我們一個充滿歡熱的氛圍中完成了拍攝工作   也謝謝麗香一整天無時無刻的注意我的妝容

真的大大的感謝你們囉    期待下週二看毛片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日

 水水身材好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3日

第一套禮服 我原本也是要選得

不過!我是在蘇菲亞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