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很有fu的婚紗照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日

2011-10-01

感謝攝影師和美編幫我弄出很有Fu的婚紗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日

在教堂的拍的...超有fu的

可以請問一下水水...教堂的地點在哪裡嗎??

我也超想在教堂拍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日

 第一張場景在婚紗公司的樓梯拍的,第二張是法台的內景棚,第三張在鳳山教堂,但外人好像只能在外面拍。

第四張在凹子底森林公園拍的,第五張在愛河邊(電影圖書館前)拍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