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四套禮服十分鐘一個造型的快手新秘!!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2011-09-27

七月底的晚宴的最大功臣就是我的新秘了!

婚錄婚攝當然也都超棒的 但是新秘是讓我行程滿滿滿的晚宴完美結束的最大功臣

那天因為有一位長輩做了一套禮服給我

再加上本來婚紗店的一白二晚包套 最後變成有四套禮服

偏偏我們婚宴又有五個致詞者(不是接力賽 好險)

所以當天的行程讓大家都很緊張

好險最後有快狠準新秘的幫忙 讓我除了白紗之外 每套造型都是十分鐘之內完成

但是造型一點都不馬虎 無論長輩或者是朋友都覺得很漂亮又自然

分享我快手新秘的造型:)

 

1.白紗: 白紗造型是我自己最喜歡造型 最主要是因為很多白紗造型都是包頭+三角皇冠(我自己婚紗跟迎娶就做了兩次), 新秘幫我弄別出心裁的低梳包頭+平行皇冠

很貴氣高雅但又很甜美活潑 大家都覺得很好看 低梳包頭之外 她佩的皇冠也很可愛  是四朵大花平行 跟一般的三角尖皇冠不大一樣 非常閃亮醒目

 

正面: 低梳線條很順暢 也很修飾我的臉型 我是屬於長臉 這個髮型讓我的臉型看起來圓潤柔和許多

 

 

2.側面: 因為有抓出一些側邊髮絲 讓低梳包頭同時有一點日系的俏麗感

另外我跟新秘說我的造型一定不可以老氣(因為老公是超級娃娃臉) 所以佩戴的飾品也都是以甜美小巧俏麗為主

 

2. 二次進場: 我們進場是跳很簡單的華爾滋進場 所以服裝講求簡單但是顏色要亮麗 我選了一件桃紅色 小魚尾的緞面禮服 我們跳的是小美人魚的歌曲(因為我的英文名字的關係) 正好衣服也有點像人魚裝XD 我跟新秘說我想要真花的造型 她幫我弄了一個側邊捲髮 兩側配上白粉桃的花朵 造型很立體 有一點佛朗明哥的感覺 但是也不會太成熟老氣



 

 

笑得很開心XD

 

整體造型非常立體 也適合跳舞進場360度的轉身   後面捲髮的線條也很好看

因為跳舞進場會看到很多背面 新秘幫我縫了一串華麗的項鍊在背後 效果很棒 朋友都記得這件背後很華麗的禮服 另外 婚紗店跟我說可以把裙擺縫一個勾邊勾在手指上 沒想到晚宴當天才發現婚紗店忘記縫了!新秘也很鎮靜的在三分鐘內就幫我縫好了!!





側邊勾起來的裙襬弧度也很漂亮 有點像人魚尾巴XD



 

 

 

3. 三進: 敬酒造型. 這套是長輩做給我的禮服 她算是銀灰色系 顏色款式都很高雅上面有金色的繡線 所以就決定要配上婆婆給我的金飾 走一點點中國風 也是懷念她(她去年十二月過世) 新秘幫我做了藍紫色系的花朵+低梳盤髮  藍紫色的花朵非常漂亮  配上金飾不會突兀之外 也讓整體造型不顯老氣(本來我說要不要配黃色蝴蝶蘭 因為可以配金飾  新秘立刻跟我說"你別鬧了"XD) 這個造型長輩說貴氣(大概因為有金飾+中國風味的禮服XD) 同輩的朋友則都非常喜歡藍紫色系的花跟盤髮 雖然銀色禮服照片比較不顯色 但是現場效果其實非常的棒 

 

中間是我美麗的媽媽 她的服裝也是我幫她選的 XD

 

4. 送客造型: 送客的禮服非常華麗 上半身是粉紅色+銀色繡線 下半身是滿滿的五層水晶 整件超有氣勢又亮晶晶  我們婚禮主題設定跟我的英文名字Ariel(小美人魚)相關 所以做了一個迪士尼公主風的復古緞帶+蝴蝶結髮型 很甜美 因為蝴蝶結是灰色的 又在側邊所以也不會太過over 很搭我背後的粉紅色送客背景

 

 

 

跟高中好姊妹合照 送客喜糖是金莎花 感覺有沒有很像仙女棒哩 :)

 

華麗禮服特寫 布置的蠟燭也是走古典宮廷風



 

當天真的非常非常的幸運可以請到這個赫赫有名的快手新秘

造型只能用快狠準來形容

在事前溝通的時候 新秘就會讓你穿著禮服  抓大致的髮型給你看 讓人覺得很放心

事先也都會把飾品先配好 節省晚宴當天的時間

我自己準備的圖片 新秘也都可以抓到我想要的造型(而且做得比圖片更美!!!)

討論造型時很有耐心 但是同時又俐落乾脆

 

大場面見過超級多的她 面對我的五致詞人+三進場也都非常臨危不亂

飯店的人那時候一看到流程表差點沒昏倒 但是聽到是這位新秘馬上就跟我說

" 你請對人了!!" (同時婚攝也跟我講了一模一樣的話)

從頭到尾就是只有三個詞可以形容: 冷靜 專業 迅速!

在短短的十分鐘換妝時 如果我不喜歡頭髮抓的線條 他也可以很快的做調整

迅速到位

最後新秘還留到我送完客 並且隨時幫我調整裙子跟瀏海

只能說我那天真的是太幸運了!!

 





 



--
Ariel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水水超美的!!!

每一個造型都很適合妳!

超級正!!!!!!

好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水水好漂亮喔~其實我很喜歡妳那件銀色禮服搭配的造型~~很美而且獨一無二

可以分享新秘資料給我嗎?謝謝

mylovealice@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你的造型超美的,特別是禮服背後加上項鍊,這超有fu的

水水方便分享你的新秘資料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恭喜水水婚禮圓滿完成  每個造型都好適合妳

新祕二次跟三次進場  幫妳用的花很美

請問要另外付費多少呢?

是之前傳圖片給她溝通時  有提到想要真花

然後婚宴當天新祕幫妳準備的嗎?  真的好美

想請問新祕的資訊及價位  謝謝

pinkstila@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造型很美~

想請問新秘資料及價位  謝謝~

 

amy3993200@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超美的~~很讚!!

你的禮服很美喔~~

可以請水水分享新秘資訊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水水是個氣質超好的美麗新娘,恭喜妳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可以也分享新秘以及婚攝資料給我嗎?

還有價錢方面.感激!!

tammy2327@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cindy740923 rraaiinn3 水水: 我的私信用完嚕!可以麻煩你們把e.mail給我嗎? 謝謝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第一張有林葉亭的fu

 

第三張有劉真的fu

 

最後那套禮服真的好美唷~

 

妳真是個美麗的魚人公主^^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