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也是 訂婚+結婚+歸寧 3場的嗎
大家好,
目前多數都是訂結婚一起,請客也是請結婚那天而已。
不知各位是否也是 訂婚、結婚、歸寧 三天的?
訂婚要盛裝出席,雖不必太隆重;
過ㄧ個月的結婚,這天當然不必說;
隔天的歸寧,依樣又得超盛裝出席。
不知大家怎說服家裡的人及親朋好友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大家好,
目前多數都是訂結婚一起,請客也是請結婚那天而已。
不知各位是否也是 訂婚、結婚、歸寧 三天的?
訂婚要盛裝出席,雖不必太隆重;
過ㄧ個月的結婚,這天當然不必說;
隔天的歸寧,依樣又得超盛裝出席。
不知大家怎說服家裡的人及親朋好友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也是三場
不過訂婚只有儀式,參加人只有雙方家長,所以穿一套禮服
結婚是男女長輩和請
歸寧是新郎新娘的朋友,所以是以party的方式舉辦唷
我也是3場
訂婚儀式+6桌親友(1套衣服+單妝)
結婚(2套衣服+全天新秘)
歸寧(1套衣服+單妝)---------禮服部分我比較懶能簡則簡
我當初也想訂婚+歸寧一起
最後還是分三場
訂婚--1套禮服 去婚紗店化妝
結婚--1白2晚 全天新祕
歸寧--2晚 也有請新祕
其實提早準備就還好啦
畢竟這個過程充滿忙碌&開心
我也是三場的(訂+結+歸)
但時間都很接近
所以親戚先來參加訂婚
結果隔一個禮拜又要下來兩天結婚跟歸寧
有點麻煩他們了~
不過是因為我爸爸想要分開宴客所以才多歸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