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也是 訂婚+結婚+歸寧 3場的嗎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2011-09-27

 大家好,

目前多數都是訂結婚一起,請客也是請結婚那天而已。

不知各位是否也是 訂婚、結婚、歸寧 三天的?

訂婚要盛裝出席,雖不必太隆重;

過ㄧ個月的結婚,這天當然不必說;

隔天的歸寧,依樣又得超盛裝出席。

不知大家怎說服家裡的人及親朋好友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水水您好:

我就是三場耶    我的訂婚只請摯親好友共六桌    禮服一套(婚紗包套)

結婚是男方囉 (三套)     歸寧是女方(三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水水是想要分三天半?還是不想呢?

其實南部大部分都是分三天辦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可是不覺得這樣三天很累嗎?

且多一天就多些花費!

再加上家人還得煩惱要穿什麼!

說真的,挺累人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我也是三場

不過訂婚只有儀式,參加人只有雙方家長,所以穿一套禮服

結婚是男女長輩和請

歸寧是新郎新娘的朋友,所以是以party的方式舉辦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我我我~~~也三場!!!

9/24剛完成終身大事 10/2 again

迎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那更慘

分4次

花錢又花體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我也是3場

訂婚儀式+6桌親友(1套衣服+單妝)

結婚(2套衣服+全天新秘)

歸寧(1套衣服+單妝)---------禮服部分我比較懶能簡則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我當初也想訂婚+歸寧一起

 最後還是分三場

 

 訂婚--1套禮服  去婚紗店化妝

 結婚--1白2晚  全天新祕

 歸寧--2晚   也有請新祕

 

 其實提早準備就還好啦

 畢竟這個過程充滿忙碌&開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我分四場.....
訂婚
迎娶儀式
結婚補請
歸寧=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我也是三場的(訂+結+歸)

但時間都很接近 
所以親戚先來參加訂婚
結果隔一個禮拜又要下來兩天結婚跟歸寧
有點麻煩他們了~

不過是因為我爸爸想要分開宴客所以才多歸寧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