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推薦質感好一點的禮服出租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5日

2011-09-25

請問北部地區哪邊有質感好一點的婚紗/禮服出租呢??

找了一下大多是工作室有出租

請問質感好不好呢

希望能找像西敏那種等級 或是再差一些些的

可以請水水建議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6日

放X箏

板橋JX Wedd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6日

謝謝樓上水水哦~~

推推~~  還有其他參考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6日

Dear 水水:

你可以去獅子林的R&E時尚婚紗看看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可以去板橋的喜多坊看看喔 禮服有新的 質感也不錯

小姐人也很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2日

我也不推薦RXE...真的如樓上所說.衣服真的都沒送洗.我跟他們租訂了禮服.拿件當天發現真的好髒.我要求清潔.可是他們的回答真的好妙.她說他們的衣服回來都會清潔.怎麼會髒.就真的很髒我幹嘛說謊.而且衣服也有味道.我要求退款被拒絕.這就是沒保障的店家.試穿還要在走道上照鏡子.衣服怎麼可能不髒.租金又比人家貴.強力不推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