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和我一樣的嗎......? 是我太挑了嗎???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5日

2011-09-25

 看了好多學姊的婚照.婚鞋都沒有我喜歡的 奇怪的是大家都說好看,可是為什麼我就是沒感覺呢?
 不管是衣服還是場景等等的都沒有讓我驚艷的感覺說,除非水水長的漂亮我才會覺得ok,
 唉唉唉.....是我要求太完美了嗎??? 有水水像我這樣龜的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5日

不是你龜毛   也不是別人眼光低

是你用了錯誤的標準去看待

 

這邊的新娘都只是一般人   分享自己結婚的喜悅

不是專業模特兒在拍雜誌照

也不是某種商業目的的宣傳或是選美

 

你若是用雜誌或是時尚秀的角度去看

當然怎麼看都不會順眼

(再說了  時尚也要看哪裡的時尚  台灣的時尚也是屬於落後的)

 

 

美不美是看你的想法美不美

學會用美好的心情看待  一切都有美的地方

而不是那些死死構圖 光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5日

每個人品味都不一樣

有時誇讚別人的婚紗照宴客服好看也許是客氣

相信妳自己的直覺

妳覺得好看最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5日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本來就不一樣

這點不需要太執著

對我來說,

再美的新娘,如果只會臭臉,讓人感受不到幸福,我也不會覺得她的婚照有多好看

再平凡的新娘,只要是真心的笑著,甜蜜的與大家分享喜悅,我就會覺得她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5日

自然就是美, 給人有幸福的Fu, 就是漂亮成功的婚紗照. 就像樓上許多水水網友說的, 不是每個人都是林志玲, 隨棠, 平日亦不是常有擺pose的經驗, 能臉不笑僵, 眼神沒因拍到後段累到張不開, 就已經是不錯的了.

你有你的標準, 沒有龜不龜毛的問題. 其實我在這裡覺得最有幸福fu是一位胖水水的婚紗照, 很甜美也很自然, 是我心裡屬於成功美麗的婚紗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5日

我同意樓上水水說的 每個人的標準不同

只要穿上漂亮的禮服 露出幸福的笑容 而攝影師且當下瞬間捕捉拍出來

我也覺得屬於成功美麗的婚紗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5日

給陽光美少女一個讚!

因為每個新娘都是最美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5日

我也很認同陽光美少女水水的論點

 

有時候每個人的品味不同

走在路上看到某人穿著,也會偷講出<哎唷~這種也有人買>的話

但..就是有人喜歡咩

水水你就盡量挑自己喜歡的去收藏或回應就好 ^^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7日

就是品味跟喜歡的東西不一樣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