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決定我的婚宴禮服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5日

2011-09-25

經過兩次的挑選~終於挑到自己喜歡的禮服了~

開心到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1.進場白紗---後腰上有個大蝴蝶結&長長的裙擺



2.敬酒禮服---為了方便走動所以選擇裙擺較短的禮服~紫色布料裡透著銀色絲紗~若隱若現

3.送客禮服---大黃色很搶眼~有點韓風~裡面不用再加穿蓬裙~禮服本身就很蓬



謝謝大家的收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wu0612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5日

最後一件好美喔~真的很韓風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5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5日

水是高雄米蘭拍的厚??真眼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3日

黃色那件好美喔!

水水也是米蘭的嗎

我也是耶!

我很喜歡我們所選的白紗

跟水分享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