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們會花預算在佈置上面嗎???((好苦惱))
一生一次美麗的時刻,當然希望當天能美美的之外
週遭的環境和小物也能一樣
請問水水們會花預算在這一塊上面嗎?!有的話 預算約多少呢???
我好想弄喔~~但老公沒有特別贊成的樣子~~因為他覺得婚宴只有短短幾小時~~
長輩也不會特地去看((是沒錯啦))
話說如此 但他說若我要作的話就去作 結果換我掙扎了啦>"< ((很容易被說服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一生一次美麗的時刻,當然希望當天能美美的之外
週遭的環境和小物也能一樣
請問水水們會花預算在這一塊上面嗎?!有的話 預算約多少呢???
我好想弄喔~~但老公沒有特別贊成的樣子~~因為他覺得婚宴只有短短幾小時~~
長輩也不會特地去看((是沒錯啦))
話說如此 但他說若我要作的話就去作 結果換我掙扎了啦>"< ((很容易被說服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飯店會用基本的 裝飾 所以不會花錢再去用那些有的沒的
我跟你老公抱持同樣的念頭 這種錢 不需要花
除非妳是要花自己的錢 這就另當別論~
不會!
花三萬以內的效果
全世界只有新娘一個人會記得。
三萬以上大概親近的賓客會有一個"滿漂亮"的印象
轉個身也就忘了~有這個必要嗎?
我是10/1號宴客
我目前已經買了1200多塊的氣球((上阿拍買的))
我還打算叫水媽插幾盆花擺在簽名那
每個宴客桌上一顆心型氣球!!!
還有拱門自己製作~(((我有兄弟姊妹+表弟妹以及我家帥的哥哥弟弟也會幫忙,大概10幾個人會去布置))
我布置簡約風~這樣應該花不了多少錢
預算不高就花2-3000用幾顆氣球就好囉
有"喜氣"就好囉!!
因為我都記不住別人的婚佈ㄚ
所以我認為也沒有人會記得我的
若有預算的水水就令當別論囉
不過準備婚禮到現在 已經花費我太多$$了
現在目標能不花的就不花,婚佈部份當天就沒了
東西也是要還婚佈公司,所以我跟樓上"王小婷"水水一樣
只想買汽球放桌上 ((因為我想 小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 至少沒有馬上被丟掉的感覺))
為我的蜜月省摳摳啦!!!
謝謝以上水水分享
因為我是那種會去記別人婚宴全部的人啦~~對這塊很有興趣~~
我會再好好考慮看看!!我也是想把這錢移到蜜月上面~哈
未來的婆婆因為沒考慮到婚秘與婚攝的預算,所以想省錢,我預計只買氣球來佈罝,目前看到
最便宜5000元,沒佈置好像很空虛,所以還是打算花這一筆錢,用自已的錢出,不讓自已遺憾。
最重要是看你自已的~~心。
花錢這種事情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個人的想法~
有錢想多花當然~~沒有人會阻止你
沒甚麼預算卻還想裝闊~我想~只是會被笑吧...
~~~~~~~~~~~~~~~~~~~~~~~~~~~~~~~~~~~~~~~~~
我本身對這塊就不是很在意的人~而且~~也想錢花在刀口上~~
所以並不會花太多預算在這上面
最好不要花錢最好~
我的場地有基本佈置(含鮮花)
但因為是"TIFFANY Grace Wedding"
希望送客背景更漂亮,更加分
所以做了115*260上下加橫桿的大圖輸出+Tiffany拉緞
共一萬
餐廳有自己的配合廠商
所以無法自己找更便宜的店家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