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們會花預算在佈置上面嗎???((好苦惱))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4日

2011-09-24

 一生一次美麗的時刻,當然希望當天能美美的之外

週遭的環境和小物也能一樣

 

請問水水們會花預算在這一塊上面嗎?!有的話 預算約多少呢???

 

我好想弄喔~~但老公沒有特別贊成的樣子~~因為他覺得婚宴只有短短幾小時~~

長輩也不會特地去看((是沒錯啦))

話說如此 但他說若我要作的話就去作  結果換我掙扎了啦>"<  ((很容易被說服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4日

飯店會用基本的 裝飾 所以不會花錢再去用那些有的沒的

我跟你老公抱持同樣的念頭 這種錢 不需要花

除非妳是要花自己的錢 這就另當別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4日

如果場地不錯, 我會花耶~ 整個就會很加分!

如果要大型輸出又要鮮花, 預算應該兩三萬吧, 不需要那些大概就一萬多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4日

不會!

花三萬以內的效果

全世界只有新娘一個人會記得。

三萬以上大概親近的賓客會有一個"滿漂亮"的印象

轉個身也就忘了~有這個必要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4日

不會花太多錢,因為賓客不會很在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4日

我是10/1號宴客

我目前已經買了1200多塊的氣球((上阿拍買的))

我還打算叫水媽插幾盆花擺在簽名那

每個宴客桌上一顆心型氣球!!!

還有拱門自己製作~(((我有兄弟姊妹+表弟妹以及我家帥的哥哥弟弟也會幫忙,大概10幾個人會去布置))

 

我布置簡約風~這樣應該花不了多少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4日

預算不高就花2-3000用幾顆氣球就好囉

有"喜氣"就好囉!!

因為我都記不住別人的婚佈ㄚ

所以我認為也沒有人會記得我的

 

若有預算的水水就令當別論囉

 

不過準備婚禮到現在 已經花費我太多$$了

現在目標能不花的就不花,婚佈部份當天就沒了

東西也是要還婚佈公司,所以我跟樓上"王小婷"水水一樣

只想買汽球放桌上 ((因為我想 小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 至少沒有馬上被丟掉的感覺))

為我的蜜月省摳摳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4日

 謝謝以上水水分享

 因為我是那種會去記別人婚宴全部的人啦~~對這塊很有興趣~~ 

我會再好好考慮看看!!我也是想把這錢移到蜜月上面~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4日

 

    未來的婆婆因為沒考慮到婚秘與婚攝的預算,所以想省錢,我預計只買氣球來佈罝,目前看到

    最便宜5000元,沒佈置好像很空虛,所以還是打算花這一筆錢,用自已的錢出,不讓自已遺憾。

   最重要是看你自已的~~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4日

花錢這種事情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個人的想法~
有錢想多花當然~~沒有人會阻止你

沒甚麼預算卻還想裝闊~我想~只是會被笑吧...

~~~~~~~~~~~~~~~~~~~~~~~~~~~~~~~~~~~~~~~~~

我本身對這塊就不是很在意的人~而且~~也想錢花在刀口上~~

所以並不會花太多預算在這上面

最好不要花錢最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4日

我的場地有基本佈置(含鮮花)
但因為是"TIFFANY Grace Wedding"
希望送客背景更漂亮,更加分
所以做了115*260上下加橫桿的大圖輸出+Tiffany拉緞
共一萬
餐廳有自己的配合廠商
所以無法自己找更便宜的店家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