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寧謝卡 有需要女方家長鞠躬嗎????((哭哭))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3日

2011-09-23

請問一下

我跟老爺的朋友比較少

請客幾乎都是 爸媽的朋友

我跟爸爸在討論謝卡要怎麼寫的時候

他說 是不是要女方家長鞠躬這樣???

包誇 禮金卡也是?

被搞的頭好大

婚禮都不婚禮了啦>_<

父母的意見很重要!!!

但結婚只有一次我好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婚禮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3日

謝卡只有新郎新娘的名字丫,那其實就是你們的婚紗照

寫上爸媽名字很奇怪

我覺得你應該把朋友的謝卡拿給你爸媽看

別人都是這樣做~~~

我們就跟大家做法一樣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3日

所以你們結婚的謝卡  跟歸寧的謝卡 

要分開印嗎?

 

看看是不是可以跟家長說

那樣要多付版費  不划算

再多收集一些謝卡給家長看

說從來沒有看過寫家長名字的

看看能不能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3日

你說的謝卡是紅色那種有標注紅包錢的謝卡嗎?

就是有人幫人包紅包~要拿個證明回去的那種?

那個只需要寫上新郎新娘的名字及金額就可以了

至於一般相片謝卡~在印刷時也只會印上新郎新娘的名字

寫上女方家長鞠躬很搞笑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3日

謝卡不用(賣鬧啊XD)

 

禮金卡則是看你的喜帖是以長輩名義發的還是以新人名義發的?

就是喜帖那一堆幾月幾號宴請的文字後面~是誰鞠躬?

如果是長輩的話,那一般來說禮金卡也會建議以長輩名字鞠躬

我的作法是在正面放我跟帥的名字,並且寫一些感謝的話

然後背面就是敬領XX厚禮,雙方父母的名字鞠躬

(同理可證:如果喜帖是以自己的名義發帖,那就寫新人自己的名字就好了。)

 

PS:如果是市面上傳統大紅色的禮金卡,沒有新人照片,擔心賓客拿到謝卡不知道是誰?那寫新人的名字也沒有差別啦~~其實這個細節很小,長輩介意那就寫長輩的名字,無傷大雅的!

 

嗯...附上一張樣本好了(這是我自己設計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