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第二次進場時不送婚禮小物.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2日

2011-09-22

很有勇氣吧!

我知道現在進場小物幾乎是基本配備了...

但是我對人擠人,踩裙子和手伸過來我胸前到處亂抓的景象感到很恐懼

乾脆取消這個恐怖的活動!

 

所以在第二次進場時,改由可愛小花童走在我前面灑花瓣~

分送小禮物這部份另外想辦法

請支持我吧!哈:)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2日

我也不送小禮物喔

也沒有摸獎

更沒有椅下綁小物

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2日

我跟帥是打算在二進上台之後,再由伴娘伴郎們從前後出來發...

這樣就可以分散人群而我也不會埋在人群裡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2日

支持+1

討厭人擠人的活動

有小花童感覺挺不錯的呀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akys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2日

大支持!!!

我也打算優雅的好好的ㄔㄧ頓飯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2日

加一票,我也沒打算送婚禮小物,為了省麻煩又避免紛爭。

 

就賓客的角度來說,一定是靠門口、靠走道的才搶得到,

所以沒靠門口、沒靠走道的,就註定了空手而歸的敗北命運,

要嘛女生瞪著空手而歸的男友、要嘛小孩哭鬧著向爸爸討,

吃個喜酒沒必要這麼失落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2日

咪兔!!我預計改為"謝親恩"活動

是滿想把在場賓客都搞哭

可是又覺得哭得最慘的好像是我耶=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2日

我也是沒打算發送婚禮小物

婚禮本來就應該要溫馨隆重

不喜歡大家搶成一團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2日

我本來也想送

不過我還是決定取消了

所以支持你+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2日

支持+100~^^

因為..

我也沒有送小禮物喔~!!

也是不喜歡搶成一團的混亂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2日

我也是~~~

不想要擠成一團,而且通常才走沒幾步路就被搶光~

而且說真的婚禮小物很多都不實用

吃過這麼多次喜酒,目前沒有一樣是拿回家有拿出來用的…

尤其是印了新人照片or Q版圖案的東西…  丟了又覺得對不起人家 = ="""

 

所以我打算在婚禮上好好感謝我的家人,謝謝他們一直包容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