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第二次進場時不送婚禮小物.
很有勇氣吧!
我知道現在進場小物幾乎是基本配備了...
但是我對人擠人,踩裙子和手伸過來我胸前到處亂抓的景象感到很恐懼
乾脆取消這個恐怖的活動!
所以在第二次進場時,改由可愛小花童走在我前面灑花瓣~
分送小禮物這部份另外想辦法
請支持我吧!哈:)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很有勇氣吧!
我知道現在進場小物幾乎是基本配備了...
但是我對人擠人,踩裙子和手伸過來我胸前到處亂抓的景象感到很恐懼
乾脆取消這個恐怖的活動!
所以在第二次進場時,改由可愛小花童走在我前面灑花瓣~
分送小禮物這部份另外想辦法
請支持我吧!哈:)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一票,我也沒打算送婚禮小物,為了省麻煩又避免紛爭。
就賓客的角度來說,一定是靠門口、靠走道的才搶得到,
所以沒靠門口、沒靠走道的,就註定了空手而歸的敗北命運,
要嘛女生瞪著空手而歸的男友、要嘛小孩哭鬧著向爸爸討,
吃個喜酒沒必要這麼失落吧.............
我也是~~~
不想要擠成一團,而且通常才走沒幾步路就被搶光~
而且說真的婚禮小物很多都不實用
吃過這麼多次喜酒,目前沒有一樣是拿回家有拿出來用的…
尤其是印了新人照片or Q版圖案的東西… 丟了又覺得對不起人家 = ="""
所以我打算在婚禮上好好感謝我的家人,謝謝他們一直包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