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宴客禮服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0日

2011-09-20

請大家看看禮服順序的安排適當嗎?

並且建議或提供禮服的造型喔  謝謝

1, 結婚白紗 正面

 

   結婚白紗背面    緞面材質  上面的花朵是立體的

2. 結婚敬酒

3. 結婚送客


4. 歸寧進場


5. 歸寧敬酒


6. 歸寧送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0日

 除了灰色那套,其餘都很美,版水要不要把最後一套改為敬酒,再挑一套澎裙送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0日

水水的結婚白紗&結婚送客&歸寧進場都很漂亮ㄝ

可是歸寧敬酒這套的領口感覺怪怪的

好像不太適合水水的身型

覺得可以做優雅浪漫的造型

大捲/垂髮像希臘女神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1日

灰的還好內~~是不是不合身~~感覺很大~~

紫色好美阿^^~~送客喜糖盒拿下面一點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1日

"最後一套改為敬酒,再挑一套澎裙送客" +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3日

白紗及藍色晚禮服很美哦~~

水水身材也很棒~~

敬酒的禮服我會喜歡俐落一點的款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7日

我也是覺得除了歸寧敬酒還好,其它都不錯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