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回台拍婚紗的水水們請分享經驗



文章10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0日

2011-09-20

 想要聽聽從海外回台拍婚紗的水水們的經驗~如怎麼選婚紗店的? 時間怎麼安排? 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包套(和多少$) 等等的~感謝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0日

     不知道您是從小就住NZ 還是嫁過去的水水,基本上包套 要看你實際需要的內容,

我就沒有包套,因為包套內容都不是我要的,所以我選擇純拍照,

你可以選你喜歡的地區,拍完婚紗順便旅遊,但是比較建議先拍再到台灣各地玩

因為我就是一回台灣,一直吃,吃到胖了好幾公斤,搞到小腹收不回去,害我現在都沒信心穿旗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1日

 回台拍照可以找自助婚紗工作室來拍,純粹單拍...我結婚也是找自助婚紗,可以省去很多不需要得東西,當然價格比去婚紗公司來的划算吧. 而且你又是從國外回來,應該選擇自助婚紗工作室.個人意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1日

終於遇到同是紐西蘭的新娘!
我本來想說紐西蘭當天拍就好 但又覺得回台灣補請沒有拍婚紗可能會後悔 所以還是拍啦!
 
我是上 婚紗經驗談 選了幾間我覺得不錯的婚紗公司 然後用email來談
直接跟他們說 我人在紐西蘭 只回去兩個禮拜 需要什麼 (相框等等的小贈品我都不要 帶不回來阿!)
談好了再請我爸去簽約和付訂金 沒有直接要我爸去現場看因為我爸是什麼都好的人 很容易被拐!
最好找間有服務過海外新娘的公司 會比較放心

我選了包套因為要回去補請 這樣還不用再找宴客禮服等等
人不在現場真的很不放心 所以想說一家弄到底就ok了 要不然我會整個擔心到爆走…
 
祝你一切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21日

 @jordantina: 我是從小在紐西蘭住的~

那請問你們後來選幾組照片入本? 還有幾組電子檔啊? 謝謝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