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手做道具
雖然過兩天就要拍照了 但是天氣看起來感覺不太妙...
先跟大家分享我的手做道具吧~
雖然處理了很久 但是看起來好像又沒啥東西 哈哈~
(1) 整櫃子的立體字跟手做捧花三束~~
花做到我想吐 但是做完很有成就感~
不曉得會不會有點單調
是不是該請花店幫忙包裝一下呢?
(櫃子超亂請見諒!! XD)

(2) 捧花近照

(3) 手做字版~
版子是去書局買的 字都是我自己切割加工的!
不過粉紅愛心有點太小了...

(4)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 這就是傳說中的換湯不換藥~ XD
其實是我在字卡的背後黏了磁鐵
這樣兩組都可以用了~~

不是很想用氣球跟花辦
捧花是因為婚紗公司只提供棚內捧花
自己不想花太多錢 就自己做吧~
全部材料加起來不到一千喔!
我只能說真是太閒了.... XD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