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手做道具



文章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8日

2011-09-18

雖然過兩天就要拍照了 但是天氣看起來感覺不太妙...

先跟大家分享我的手做道具吧~

雖然處理了很久 但是看起來好像又沒啥東西 哈哈~

(1) 整櫃子的立體字跟手做捧花三束~~
花做到我想吐 但是做完很有成就感~
不曉得會不會有點單調
是不是該請花店幫忙包裝一下呢?

(櫃子超亂請見諒!! XD)

(2) 捧花近照

(3) 手做字版~

版子是去書局買的 字都是我自己切割加工的!

不過粉紅愛心有點太小了...

(4)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 這就是傳說中的換湯不換藥~ XD

其實是我在字卡的背後黏了磁鐵

這樣兩組都可以用了~~

 

不是很想用氣球跟花辦

捧花是因為婚紗公司只提供棚內捧花

自己不想花太多錢 就自己做吧~

全部材料加起來不到一千喔!

我只能說真是太閒了.... XD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8日

挖!立體字做的好專業唷~我也好想做個英文名字的立體字,請問可以分享教學嗎?

祝您拍照順利唷!!我10/24要拍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8日

Dear 水水:

到這個網站下載就可以囉~

不過做起來滿花時間的~

加油~~^ ^

http://www.epson.com.hk/files/minisite/papercraft/others.ht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8日

捧花好可愛喔!!可以分享做法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9日

謝謝您~嗯!我想有心應該做的出來...有空來試看看!不過~有顏色的這種紙,可以直接用印表機印出來嗎?不會太厚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9日

請問...你的捧花是怎麼做的呀??超漂亮的...

可以教學一下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vu302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9日

水水好棒ㄋㄟ~我光做love就做到想放棄,因為我是放大5倍的字,光在量來量去就快瘋了,可是做完好有成就喔^^恭喜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9日

好厲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9日

水水也太厲害了吧!!

我做完LOVE的立體字就已經做到快生氣了~~

你還能做那麼多字~~

超強~~

捧花也很美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9日

To leahlin00水水:
我是先打樣版印下來
去影印店放成自己要的大小
然後貼在自己要用的紙上
一定要先把摺痕用沒有水的原子筆畫過
讓紙上有痕跡才好折
然後裁剪下來就可以開始黏貼了
我有用了白膠跟膠帶雙管齊下
為了讓他站穩 還在底坐黏了好幾顆大螺帽
還好我媽有幫我剪跟畫刻痕
不然真的不曉得要做到何年何月
尤其是有彎曲的地方要剪成鋸齒狀
很麻煩...
黏的時候也要有耐心
尤其是黏那些鋸齒....
網頁原版是預設有顏色
印在紙上直接做
但是我覺得 紙太薄會不好做喔~

 

To ting水水:
放五倍好大喔!
我才放1倍而以說~ XD

 

To 愛小莎水水:
我之前有找到一段教學影片...但是找不到了
用口述的不曉得有沒有辦法...
材料有: 水滴型保麗龍 (做花心用), 紙藤, 剪刀, 白膠, 彩色顏料, 綠色鐵線
紙藤跟保麗龍我是在美術用品店買的
其他在書局就有囉~
首先用稍微硬一點的紙板畫出水滴型的花瓣
一定要比買來的保麗龍長 也不要太窄
當作你花瓣的模型
買你想要做的顏色的紙藤
展開以後就會皺皺的
用剛剛的花瓣模型照形狀剪下來
可以折幾折再剪 一次剪個五六張
不然你會剪到瘋掉
剪下來後要把花瓣的兩邊用筆心卷一下
如果你要做紅色的 就要先把保麗龍的圓頂用彩色顏料畫成紅色的
才不會紅花露出白色花心很奇怪
花瓣我都貼三層左右
第一層三片 然後四片跟五片
如果你想做大一點可以在家第四層(五片或六片)
每層的花瓣都是一張疊在一張上面
所以最後一張都要把第一張撕起來 讓一部分可以重疊
最後在綠色的鐵線上塗一點白膠
插進保麗龍底坐就好囉~
(圓圓的頭向上)
不曉得這樣看得懂嗎?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4日

ㄎㄎ....真的很難懂耶@@~~

只能說...你太強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