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明信片喜帖&玫瑰花貼紙分享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8日

2011-09-18

 一開始,我就決定要用「明信片」式的喜帖了

因為我在收到別人的喜帖時,都會有收藏的習慣

而明信片喜帖,很適合當成明信片放在辦公室座位的隔板上

 

雖然很多人都說,儘量不要把自己的照片放在喜帖上,這樣被丟進垃圾桶會很難過

也有人說,很多人喜帖用完就丟了,用最便宜簡單的那種就好了

 

不過,在結婚過程中,許多項目都由不得自己

喜帖是少數可以我自己全權決定的(說是這樣說,還是要給長輩過目才定案)

 

很愛把工作攬在自己身上的我,在找其他網拍賣家製作的明信片喜帖前

其實也有做了幾版喜帖的初稿,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第一版,我個人很喜歡這種簡單但有隱含意義的構圖和文案

但老公和爸媽都覺得不夠喜氣

 

第二版,美式可愛俏皮風

第三版,稍微修改一下第二版

第四版

 

明信片喜帖的背面,只有一版

用我們兩個人的英文名字,構成一個家的圖案

 

然後,隨著時間越來越逼近

我對自己做出來的這幾版,還是覺得跟專業人士的水準相差太多

後來想到VW版上,有幾位水水都找某位明信片喜帖的賣家製作喜帖

比較過其他可以套版的明信片喜帖,我比較喜歡這種完全客製化的感覺

 

經過幾次校稿,我們的正式版喜帖就問世啦~~~(轉圈圈)

相識的起點:台中高鐵,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也是常選擇台北到台中的交通工具之一

相戀的記憶:到逢甲夜市約會

相守一輩子:牽手的婚紗照

 

喜帖背面:

我在溝通校稿時,有強調要儘量喜氣一點,但是不要有大紅俗氣的感覺

為了搭配婚紗照,所以喜帖的正面只有帶一點點粉色

而喜帖的背面就使用大片的粉色,底圖有一張婚紗照~

 

明信片喜帖的正面有局部上光

 

 

我們有二個版本的喜帖信封

我喜歡粉色版的,因為圖案搭配起來,整體是彩色的

而紅色版是因為媽媽說,有些年事高的長輩往生也是用粉色信封 = =

所以給長輩的喜帖搭配大紅色...

 

粉紅色的信封,沒有燙字,都是套印的,給平輩

 

大紅色的信封,黑字是燙金的部份,給長輩

 

實際燙金的信封(相機拍出來有色差,實際看沒有這麼深色)

 

信封的紋路

 

另外從網拍上購買的 玫瑰花貼紙

是之前在VW上.看其他水水而得知的

雖然有水水說不夠黏,不過,不黏也有不黏的好處

有時候忘了放餐廳地圖進去,可以再打開來再黏起來(不過只能一次...)

 

如此,我們的喜帖就大功告成啦~~

很開心的,也普遍受到好評

 

不過還是有朋友說:「你們怎麼這麼省,別人一大張折起來,你們只有一小張」 = =

我們雖然不是弄成一小平雜誌的超棒喜帖(雖然我超想要)

不過也是中等價位哩~~

我個人覺得,喜帖在婚禮的支出中,算是金額比較小的

設計+印刷,100張沒有超過3張小朋友(信封燙金和貼紙另外算)

雖然單張感覺不便宜,但是全加起來和別的項目比起來,也還好

而且我們只有訂婚喜帖,所以二次的預算放在一次使用

單張預算自然應該可以再提高一點嘍~~

 

供大家參考~~~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8日

請問貼紙的廠商~謝謝 ^^ yuu730215@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9日

 麻煩請分享貼紙廠商的資料,謝謝~~
chia1121719@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9日

請問喜帖的廠商~謝謝 ^^  tm836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9日

Dear

可以請問喜帖跟貼紙的廠商資訊嗎

謝謝

amyfishliu@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9日

 麻煩請分享貼紙廠商的資料。謝謝~~
wen_0506@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9日

恭喜水水 ^^

可以分享喜帖&貼紙的廠商資訊嗎?

謝謝 ^^

dodo7426@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9日

請水水分享貼紙廠商

mia08027@yahoo.com.tw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9日

好棒的喜帖喔

恭喜水水

水水可以分享一下廠商資訊和價格嘛

謝謝

sweet3443@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9日

以上都回覆嘍~~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9日

水水的明信片喜帖很美呢!

而且排版得很可愛耶~~我也像做明信片式的了^^

可以請你分享廠商資訊嗎?

謝謝!

fabi701218@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