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享外拍氣球的照片(12顆或8顆氣球)
請各位水水分享一下外拍照中有空飄氣球的照片哦!
因為目前還在猶豫要用12顆還是8顆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各位水水分享一下外拍照中有空飄氣球的照片哦!
因為目前還在猶豫要用12顆還是8顆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是12顆,當時想了很久氣球的顏色,大家都叫我選五彩繽紛各種顏色.但因為我要走的風格不大一樣,我比較愛單色系,所以我選了兩個紅的+六個粉色+四個白色 效果很好哦

建議還是買12顆,效果會比較好,一般的會比珠光效果好。
看您要哪種氛圍,來選擇顏色,活潑一點的話,可以用彩色,但要考慮氣球與場地和禮服顏色的搭配。
比較保險最好用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