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享外拍氣球的照片(12顆或8顆氣球)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5日

2011-09-15

請各位水水分享一下外拍照中有空飄氣球的照片哦!

因為目前還在猶豫要用12顆還是8顆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5日

我們是買六顆哦~但是是16吋的

攝影師說這樣效果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5日

我這是10顆彩色愛心的

婚紗店是建議氣球8-10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5日

這是我外拍時準備的氣球..

夜景

白天(因為隔天了.氣球有點消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5日

這很像是...12顆-1 因為拍攝途中風太大了飛走了一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5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5日

有氣球得感覺都特別有可愛幸福得感覺~

那我也要去弄一下~~~感覺廷可愛得~~~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6日

我是12顆,當時想了很久氣球的顏色,大家都叫我選五彩繽紛各種顏色.但因為我要走的風格不大一樣,我比較愛單色系,所以我選了兩個紅的+六個粉色+四個白色 效果很好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6日



建議還是買12顆,效果會比較好,一般的會比珠光效果好。

看您要哪種氛圍,來選擇顏色,活潑一點的話,可以用彩色,但要考慮氣球與場地和禮服顏色的搭配。

比較保險最好用雙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