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的伴娘竟是如此...(傷心的抱怨文,超長!!!)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4日

2011-09-14

先前在VW潛水爬文,看到有些前輩抱怨自己的伴娘,

我當時心想,我是絕對不可能發生這種不開心的事情啦~~~

因為我的伴娘是我的好朋友,不管生活或工作態度上都非常認真負責,

而且一直以來都對我很好,所以~我決定要讓我的伴娘當天也要漂漂亮亮的!

所以我為她們找了新秘處理妝髮、幫她們買Nubra、陪挑伴娘服、準備買一件小禮服送她們、

準備伴娘紅包、多次傳感謝的簡訊等等,我想我做到如此,應該是完全不失禮了吧!

但,接下來一連串讓我傻眼的事情發生了...

(果然凡事不能太樂觀...淚)

 

原本一切的過程都非常的順利,好友們因為第一次當伴娘也都很興奮。

到了試穿伴娘服的那天,其中一位伴娘突然問禮秘:伴娘服原本胸前就會這麼不明顯嗎?

禮秘尷尬回應說,平口的伴娘服是會比較不明顯沒錯的...

(請問伴娘要求波濤"胸"湧的事業線當天是要給誰看呢?囧)

我當時只覺得還蠻有趣的,怎麼會那麼在意事業線啊?

不過也罷!反正大家開心就好嘛!大家一起來秀出事業線吧!XDDD→笨蛋新娘

 

不過到了結婚當天,我的伴娘真正開始讓我無言了。

首先,我的伴娘們換穿伴娘服時,佔住新娘房洗手間大約20分鐘,

在裡面幹嘛呢?...在‧橋‧奶!!!

由於我當天還蠻緊張的,想說在儀式前先上個廁所好了,大家就一直敲門請她們出來...

好不容易請她們出來了,她們馬上去照全身鏡整理自己的髮妝和飾品、開心地拍照,

結果我就自己穿著厚重的白紗進去廁所...我的新秘看不下去,就主動說要幫我上廁所!>///<(羞)

旁邊另一個來幫我拍照的同事有點為我生氣又很疑惑地說:「這不是伴娘該做的事嗎??」

但,她們依舊在忙自己的事、忙著自己拍照留念,所以沒聽到我同事的話。

(當天真的非常非常謝謝禮秘和來幫忙的同事...如果沒有她們我應該是個心情很鬱悶的新娘吧!)

接下來在整場婚禮過程期間,她們偶爾突然想起來要幫我提裙襬...

不過大多的時間是和一同前去的男友和友人在旁邊玩耍聊天...

 

說真的,我回家之後有點難過。

或許因為當天婚禮儀式場地太漂亮,所以她們一直顧著拍照...

或許因為她們是第一次當伴娘,所以不知道該做什麼...

或許因為她們也想讓我感到有面子,所以非常努力讓自己美到最高點...

我不想因為這些事傷感情,所以什麼都沒有對她們說。

 

在這之後,我還有一場補請宴客,所以我預計要各買一件小禮服送給她們,(這場也有幫她們請新秘!)

我PO了購物中心的伴娘小禮服給她們參考看看,價格大約800~1000元左右,

我的伴娘們說,她們怕不合身想要試穿,所以不想在網路上買,

我說,只要妳們兩挑的小禮服款式、色系適合,我都OK~妳們可以挑,我把這筆錢再包一次紅包給妳們。

結果,其中一位伴娘,竟然挑了一款知名品牌的紅色、芥茉綠、卡其色的連身裙...而且真的不便宜...

是很時尚很漂亮很適合她沒錯,不過當作伴娘服真的很跳TONE...

(我的婚禮不是妳的個人Fashion Show啊啊啊啊囧)

到這裡,我真的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我跟這位想走秀的伴娘說:不好意思,我想請妳轉當我的招待好嗎?我的招待都是男生,正缺一位美女...拜託妳囉!^^"

我感覺得出來她有點錯愕,她對我說:「那...我就不必買小禮服了對吧?!」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當招待,所以到時候妳要跟我說我要做什麼喔!」

是,我知道妳們都是第一次,但我不知道第一次要多麼不懂事,

至少我當伴娘、當招待、當收禮金、當陪嫁時,我都很盡心盡力地幫忙。

我也很清楚我不是主角,所以我自己處理造型,端莊典雅不失禮即可,我知道當天新娘美麗才是最重要的。

 

已婚的朋友安慰我說,沒關係,等到她們結婚的時候,就會知道了。

我還希望她們有第二次機會當別人的伴娘,她們才會知道,我這個新娘對她們仁至義盡...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抱怨T___T...(哭)

希望接下來補請這場,不會再那麼那麼瞎了...

mycatbaby 在 2011年9月14日 補充:

(當天真的非常非常謝謝新秘和來幫忙的同事...如果沒有她們我應該是個心情很鬱悶的新娘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4日

 我的伴娘一開始也是要求一堆~我很直接的跟他說~那天重點是新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4日

 

就是有人這樣阿,

像我的伴娘,一個說要低胸一個要大露背

我也很傻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4日

真的ㄟ~~有ㄉ伴娘真的不知道主角是新娘

她們會盡情的拍照~~就是會冷落了你

因為他們覺得那一天是他們伴娘最美的一天

 

而不是妳~新娘      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4日

若我年輕個10年, 好想當水水的伴娘...此種待遇真好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4日

這種伴娘真的很恐怖!我有個朋友本來想自願當我的伴娘的,後來因為他生肖衝到,不能當~

不過他竟然補了一句:我怕我當你辦娘會把你的光彩都搶走~不知道他哪來的自我感覺這麼良好~

 

要是我結婚當天,我的伴娘這麼白目的話,我肯定會抓狂並且扣他薪水(紅包)的~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4日

水水真是個好人

也許是他們太年輕不懂事

以後他們就知道你對他們有多好了

加油!

好人會有好報的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4日

她可能忘了誰是主角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4日

水水~我覺得妳真的對伴娘太好了

找伴娘真的要靠運氣

有些伴娘一整天為你盡心盡力~情義相挺

有些伴娘只顧自己美不美~像個花瓶還要求東要求西的

在這裡我看到很多不懂得體貼新娘的伴娘

其實蠻替新娘子感到無奈的

不過還是幫妳加加油~妳很善良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4日

好想當水水的伴娘...此種待遇真好耶+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4日

老實說

要不是要準備結婚

也不知道伴娘還要提裙擺

照顧新娘

最好還不要離開新娘

我本來就沒打算要伴娘伴郎

想說好朋友開心來參加幫我多拍照片

必要時幫我點小忙就好了(如當天我收完奉茶紅包先請好友保管,她再幫我交給我弟)

也因為宴客場地有提供新娘小保母

我也不需要伴娘

新娘小保母除了提裙擺還要隨時蹲在地上整理裙擺

隨時供我使喚

還要熟悉婚禮流程

這些事找專業的人做

就能專心當開心的新娘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