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剛拿到...Julia Wedding News
在JULIA wedding news拍的...有滿意的...也有失望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在JULIA wedding news拍的...有滿意的...也有失望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想你應該要求很高,又在Julia拍,所以有不滿意的部份很正常。
你分享的照片第一張很美,其它張如果只看"攝影"的部份,其實真的還好,但禮服跟版水本身呈現的樣子都很棒。
版水底子非常好,所以隨便拍其實都會很棒。
你分享的照片第一張很美,其它張如果只看"攝影"的部份,其實真的還好,但禮服跟版水本身呈現的樣子都很棒。+1
我覺得第1張最棒,
其他張我也覺得美,但那是因為妳本身條件很好,
可是攝影部分會讓我覺得好像不符Julia的水準~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美婚紗照~
你分享的照片第一張很美,其它張如果只看"攝影"的部份,其實真的還好,但禮服跟版水本身呈現的樣子都很棒。+1
禮服很美,水水很美,但是攝影部分真的普通...(對我來說是有點糟...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