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剛拿到...Julia Wedding News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4日

2011-09-14

在JULIA wedding news拍的...有滿意的...也有失望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33693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4日

很好看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4日

拍得很好看,而且妳身材高挑又纖細,

拍出來的效果也很不錯,哪裡失望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4日

很好看阿

禮服也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4日

真美~好好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4日

好美@@

覺你臉蛋跟神韻有點向孫芸芸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4日

我想你應該要求很高,又在Julia拍,所以有不滿意的部份很正常。

你分享的照片第一張很美,其它張如果只看"攝影"的部份,其實真的還好,但禮服跟版水本身呈現的樣子都很棒。

版水底子非常好,所以隨便拍其實都會很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4日

哇,第2張有孫芸芸的感覺耶,好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wuwei

文章49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5日

你分享的照片第一張很美,其它張如果只看"攝影"的部份,其實真的還好,但禮服跟版水本身呈現的樣子都很棒。+1

 

我覺得第1張最棒,

其他張我也覺得美,但那是因為妳本身條件很好,

可是攝影部分會讓我覺得好像不符Julia的水準~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美婚紗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5日

 拍的很漂亮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5日

你分享的照片第一張很美,其它張如果只看"攝影"的部份,其實真的還好,但禮服跟版水本身呈現的樣子都很棒。+1

禮服很美,水水很美,但是攝影部分真的普通...(對我來說是有點糟...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