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知道的水水幫忙!粉急!!!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3月12日

2003-03-12
有沒有水水知道哪裡可以訂製
放在會場舞台上的保力龍心形,
(金色或其它色的!)
上面可寫字的那種東東?
拜託幫幫忙!!!!!!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tippi

文章5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3月12日

ㄟ...不太清楚你說的是什麼
可是我在花店有看過佈置舞臺的各種心型的裝飾喔~~
都蠻美的
就是一般花店就有了
我在公館看到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3月12日

花店,手工藝品材料行都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an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3月12日

dear crimson :
你是照片上的東西嗎?
一般場地布置的廠商應該會有
這是飯店幫我佈置的
給其他水水參考希望能幫忙你
forum_user_exchange_22192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3月12日

謝謝大家,我在去找找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3月12日

kiki_chen有自己做一個會場佈置的心心相印喔,
參考看看, 或許有妳要的, 妳也可以和kiki_chen聯絡,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204808&t=204747


whan & whanwife的自製訂/結婚小物也粉優喔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220269&t=220236
或許有妳要的東東喔, 她們的小物粉特別哩.
製法或材料店妳可以請教whan或whanwife.

vit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3月12日

哈囉!!

我是kiki_chen啦!
你的婚期是何時呢?
或許可以借給你喔!!!

曼谷的kiki_chen
forum_user_exchange_221968.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pp

文章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3月12日

kiki

自己做
粉厲害!!
拍拍手
是用保力龍做的嗎?
外面是包紙還是包紅布?
偶也想借說
偶素4/12結婚啦
如果可以的話請通知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