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惱~
各位美麗的新娘子or已經畢業的美美人妻~
想請問一件事
瓜瓜仔我將於10/22結婚
目前找了一位以前同事當伴娘
10/23歸寧
目前跟我家的歐里桑(帥)討論過
歸寧就不請伴娘+伴郎了
這樣我如果發喜帖+餅給我的伴娘這樣好嗎?
因為想說結婚那天伴娘會很忙
想必應該也是吃不到什麼東西
那歸寧就請他漂漂亮亮跟她男朋友來參加好了
結婚那天我會包紅包+小禮物給伴娘
很擔心伴娘會覺得我在跟他討紅包.....
水水們~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各位美麗的新娘子or已經畢業的美美人妻~
想請問一件事
瓜瓜仔我將於10/22結婚
目前找了一位以前同事當伴娘
10/23歸寧
目前跟我家的歐里桑(帥)討論過
歸寧就不請伴娘+伴郎了
這樣我如果發喜帖+餅給我的伴娘這樣好嗎?
因為想說結婚那天伴娘會很忙
想必應該也是吃不到什麼東西
那歸寧就請他漂漂亮亮跟她男朋友來參加好了
結婚那天我會包紅包+小禮物給伴娘
很擔心伴娘會覺得我在跟他討紅包.....
水水們~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當過伴娘.....有三次吧
沒有很忙ㄟ,都可以吃很飽的呢
畢竟新娘換衣服,伴娘只是幫她拉進去而已呀!
但我是不知道,別得水水是怎樣的
不過我還是有包紅包給新娘子拉,畢竟我也沒送啥東西給她
心意到就好囉
p.s
歸寧那天應該用不到伴娘吧?我第二天歸寧就沒去拉
而另一位伴娘也只是去吃喜宴哦~
如果版水有請新娘秘書
其實伴娘的責任就是陪伴你罷了
所以看水水個人要不要發喜帖都可以~~
若是水水怕伴娘亂想
就邀請伴娘來參加歸寧
不要收ㄊ的禮金就好
但如果伴娘是好朋友就不會為此計較了
別煩囉~~
我當了九次的伴娘~這其中有拿過喜帖也有沒給喜帖的
但是我都一定還是會包紅包給新娘~因為那是我對他們的祝福
而新娘一定也會給紅包跟喜餅~~
水水有皇家帖?
我當過兩次伴娘,其中收過一次皇家帖,
新娘寫了一些感言給我,超感動的!
個人覺得當伴娘一點都不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