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惱~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8日

2011-09-08

各位美麗的新娘子or已經畢業的美美人妻~

想請問一件事

瓜瓜仔我將於10/22結婚

目前找了一位以前同事當伴娘

10/23歸寧

目前跟我家的歐里桑(帥)討論過

歸寧就不請伴娘+伴郎了

這樣我如果發喜帖+餅給我的伴娘這樣好嗎?

因為想說結婚那天伴娘會很忙

想必應該也是吃不到什麼東西

那歸寧就請他漂漂亮亮跟她男朋友來參加好了

結婚那天我會包紅包+小禮物給伴娘

很擔心伴娘會覺得我在跟他討紅包.....

水水們~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8日

我當過伴娘.....有三次吧

沒有很忙ㄟ,都可以吃很飽的呢

畢竟新娘換衣服,伴娘只是幫她拉進去而已呀!

但我是不知道,別得水水是怎樣的

不過我還是有包紅包給新娘子拉,畢竟我也沒送啥東西給她

心意到就好囉

p.s

歸寧那天應該用不到伴娘吧?我第二天歸寧就沒去拉

而另一位伴娘也只是去吃喜宴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8日

如果版水有請新娘秘書

其實伴娘的責任就是陪伴你罷了

所以看水水個人要不要發喜帖都可以~~

若是水水怕伴娘亂想

就邀請伴娘來參加歸寧

不要收ㄊ的禮金就好

但如果伴娘是好朋友就不會為此計較了

別煩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8日

我當了九次的伴娘~這其中有拿過喜帖也有沒給喜帖的

但是我都一定還是會包紅包給新娘~因為那是我對他們的祝福

而新娘一定也會給紅包跟喜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8日

水水有皇家帖?

我當過兩次伴娘,其中收過一次皇家帖,

新娘寫了一些感言給我,超感動的!

個人覺得當伴娘一點都不忙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