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水水們投我一票嗎?謝謝你們囉~~



文章2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5日

2011-09-05

個位水水好:可以麻煩你們的手指頭幫我投個票嗎?

這不是打廣告,只是想要讓寶貝當個大明星~~謝謝你們的幫忙囉~~~

http://www.babyhome.com.tw/event/2011/neoangelac/vote.php?filter=台中市

 

我兒子是273號,寶貝慶~~~謝謝你們!非常的感謝你們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