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包套39800划算嗎?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3日

2011-09-03

以下為包套含$39800

1、免費升級琉璃框

2、浪漫愛情mv*1

3、西服

4、珍愛鋯石一只

5、愛情鋼式一對

6、小熊籃一只

7、炫耀本一對

8、幸福御守50份

訂婚:晚禮服*2;

結婚:白紗*1、晚禮服*2;

補請:晚禮服*2

伴娘服*2 、花童服*2

24"全家福(油畫+框)、30"相片(油畫加框)、禮盒、捧花、謝卡*600、親友卡*30、禮賓冊*2、

摩天輪*1、10"桌框*1

===================================================

額外付費

西服版費(需再付$3800)

外拍新袐(需再付$3000)--外拍車輛及外景需自備

喜帖版費:版1500  100pcs加價@25

訂、結當日彩粧@3600

 

請問這樣的包套划算嗎?

可請各位大大提供意見嗎?謝謝...

 

shuang213 在 2011年9月3日 補充:

忘記說:組數為30組  15寸,因是配合電子相框,所以沒有娘家本。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3日

其實包套這東西,跟妳選那家婚紗公司有很大的差別。

光看價錢跟內容是划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4日

請先看過你可以"挑選"的拍照禮服和訂結婚禮服長的怎樣再來評論

 

如果根本不喜歡, 再便宜也沒用, 切身之痛!!!! 謹記~

 

可以挑選的衣服一開始就要講清楚, 會有很多限制, 全區開放, 但是你看喜歡的, 都跟你說有人訂做的

反正有很多理由, 請小心!!!!謹慎挑選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ndy7

文章6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4日

很便宜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4日

目前只先挑了拍照用的婚紗,個人是覺得還滿意啦!

除了vip那部份不能挑...其他全可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