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初德瑞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2011-08-31

1月初想參加華友旅行社德瑞團

各位水水覺得呢?

華友可以議價嗎?議價空間如何?

有想一起明年1月一起出國的蜜月新人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我是參加華友德瑞蜜月團的
2011年4月份
接洽人員是高雄的郭先生
領隊是Jason
妳可以參加早鳥提早報名有優惠~
德瑞蜜月很棒喔!
我的facebook有去度蜜月的相片
妳可以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