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水水有用爆米花當婚禮小物(請推薦廠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2011-08-31

如題,最好是可以試吃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我訂之前沒有試吃~~

可是很好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我之前有分享過

 

我的二次進場禮

 

我二次進場也是爆米花喔~

 

給水水參考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23871-1.html

 

我也沒有試吃.不過很好吃ㄛ~

 

廠商是我在路*上找的

 

寄私信給妳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我有記私信給你~
那個爆米花我常買來吃, 很好吃~ 而且他們自己也有婚禮小物的包裝,很用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4日

麻煩水水分享爆米花廠商資訊給我喔 謝謝

90232@mil.doh.gov.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