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果凍色系簽名筆和蝴蝶控喜糖籃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2011-08-30

每次看到水水自己DIY做出來的婚禮用品都讓我好生羨慕

趁著最近比較清閒,上網爬文看了水水們提供的DIY大全,還有網拍上面的圖片

挑選了自己比較喜歡的款式,之後就開始動工啦~

我做了一個蝴蝶控的層層網紗喜糖籃,這些大小蝴蝶都是自己綁的

籃子的裙擺有別於一般的蕾絲,把網紗弄一摺一摺的(也就是俗稱的"車景")

然後再黏上去,這部份蠻費工的,細部可以看到熱熔膠 " 亂 ㄍㄜˇ "的手殘景象

不過,我還是得稱讚,熱熔膠大仙比保麗龍膠好用100倍~

接著,就是喜糖籃的N連拍


接下來介紹的是果凍色系的簽名筆

我家巷口的十元商店賣的緞帶真的超美的,可以挖到一些漂亮的TIFFANY色系

緞帶繞一繞,貼個修邊的小蕾絲邊,還有小水鑽

筆頭用個3朵圓滿花和白色網紗,就很夢幻了

製作過程中,最難的應該是繞緞帶,很容易不平整,收邊的部份也弄超久的

對了,我的筆桿有用"珍奶"的粗吸管加長,這樣簽名筆看起來會更修長喔~

以上是我的分享~

 

fishwhile 在 2011年9月3日 補充:

各位水水們~

採買的資訊已經用私信寄出,有漏掉的話,再提醒我一聲~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請問水水 水藍圓滿花和白色網紗是哪裡購買的呢?

 

可以私信給我嗎?謝謝: )

 

yuyumeteor@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簽名筆好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hi~~我想跟你詢問一下~~材料要哪裡買呢~~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op666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材料哪買 我也想知道+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好好看哦!!

我也想知道圓滿花哪兒買~

謝謝哦!

lovingminori@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請問材料 像鍛面布及蝴蝶結、紗等等

 

要去哪買 我也是超蝴蝶結控的 好可愛啊

 

謝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1日

我想知道你的簽名筆去那理買ㄉ?

sammi700329@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