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物



文章4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2011-08-30

 

  雖然畢業一年多了 

  但有時看看網站上的婚禮小物

  還是會驚嘆 : 這也太可愛了吧

  分享一些   希望大家看了也開心唷 ^^~

 

 

     1. 一面是新娘 , 一面是新郎 .. 這是謝卡本 .. 當姐妹禮感覺還不錯 ~ 

   

     2. 這是喜米 .. 很難猜吧 ,, 哈哈

  

     3. 網上已經很多人介紹了 .. 但光看照片  還是覺得超可愛呀 .. 

    
 

      4. 行李卡吊牌 .. 可別在壓箱 或當卡套 

      

    

     5. 貴賓狗筷架

    
 

     6. 謝卡套 

            
 

    謝卡套

         

     7. 很多人分享過的簽名筆

  

    

     上班累了嗎 ??

     看看這些可愛小物解解壓吧  

 

 

( 圖片來源 : Y拍網站 )

amandae44 在 2011年8月31日 補充:

  各位美女 .. 若有需要小物資料 , 請留 mail私信 給我囉 , 感謝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可以提供網址給我嗎?

謝謝水水~

ador1004@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我也想要網址~~

  cady667@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都好可愛哦~

我也想要網址~

可以分享給我嗎?

hiho818@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水水~

請分享吊牌跟喜米的廠商好媽@@

好可愛~~謝謝!!!

anniejiro@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哦哦~也請提供網址給我 謝謝

(那個筆好勾椎)

heartfish3866@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請水水分享我吊牌和喜米的廠商,謝謝。

ce28801118@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可以給我 1.2.6.7的廠商資訊嘛?

 都好可愛喔

 謝謝

 m9306017@mail.ntust.edu.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都好可愛喔

 可以分享網址給我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你好~

可以分享小狗的禮物網址給我嗎

謝謝

abaw0142@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Hello , llsoioioh .. 我也覺得很可愛呢

 

 To hatuki0827 , sea1472001 , cady667 , 圓圓 , Annie , 嚕嚕 ,

     蘭兒 , 荳荳 , bunnypearl , kabaw1010  以上美女我都 mail 小物資訊囉 ^^~ 如果沒收到再私信給我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