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結婚白紗不是純白的嗎?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2011-08-30

有人結婚當天的白紗不是純白色的嗎?

已經在鬼月的時候去挑兩次

只有這件看起來比較新....Orz

這衣服有漂亮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現在婚紗很少有純白的

我之前有問過業者

現在都是有點偏米白喔

純白還是有,但不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我記得應該都是米白的比較多阿

純白的很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現在的白紗.九成九都不是"白"紗了~

都是米黃色居多.原因當然是顏色容易保存.畢竟米黃色洗到或穿到變色.也不易發覺.但純白色的禮服就很明顯~

我婚紗拍了兩次.白紗試穿了不下4.50套.只看到一套純白色白紗.現在純白的禮服非常稀少了!

純白紗配銀色蕾絲.絕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這件很好看丫...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悠遊水水

你這白紗超好看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謝謝樓上兩位水水的讚美~

這件純白紗禮服是做成小禮服.沒有迎娶那種長裙襬.當初還想拿這件當敬酒禮服

不過考慮長輩想法(甚麼白紗川兩次之類的傳統)而捨棄..

這件真的很有質感.這禮服現在還在我腦海中轉呀...轉呀....轉呀....  :P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0日

Melody他的白紗是粉紅色的!!就是粉紅色晚禮服但是有大長尾!!!

聽說很美唷~~

況明潔是銀灰色~~也很特別~適合有個性的女孩

 

不過這都是訂做的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31日

 嗯 我去挑禮服的時候,

他們也有說現在白紗很少做純白色,

大部分都是米白色。

而且東方人的膚色穿純白色不見得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