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結婚白紗不是純白的嗎?
有人結婚當天的白紗不是純白色的嗎?
已經在鬼月的時候去挑兩次
只有這件看起來比較新....Orz
這衣服有漂亮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有人結婚當天的白紗不是純白色的嗎?
已經在鬼月的時候去挑兩次
只有這件看起來比較新....Orz
這衣服有漂亮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現在的白紗.九成九都不是"白"紗了~
都是米黃色居多.原因當然是顏色容易保存.畢竟米黃色洗到或穿到變色.也不易發覺.但純白色的禮服就很明顯~
我婚紗拍了兩次.白紗試穿了不下4.50套.只看到一套純白色白紗.現在純白的禮服非常稀少了!
純白紗配銀色蕾絲.絕配~

謝謝樓上兩位水水的讚美~
這件純白紗禮服是做成小禮服.沒有迎娶那種長裙襬.當初還想拿這件當敬酒禮服
不過考慮長輩想法(甚麼白紗川兩次之類的傳統)而捨棄..
這件真的很有質感.這禮服現在還在我腦海中轉呀...轉呀....轉呀.... :P
Melody他的白紗是粉紅色的!!就是粉紅色晚禮服但是有大長尾!!!
聽說很美唷~~
況明潔是銀灰色~~也很特別~適合有個性的女孩
不過這都是訂做的阿~~~~
嗯 我去挑禮服的時候,
他們也有說現在白紗很少做純白色,
大部分都是米白色。
而且東方人的膚色穿純白色不見得好看~